蕾雅是我的好朋友,她是一只可爱的泰迪熊,她是我亲手制作好并带回家的。从她到家的那一天开始,便和我吃在一起,睡在一起,就连出去旅行我也会把她带在我的身边,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

蕾雅的身高大约50厘米,大大的耳朵,棕色的绒毛,一双机灵有神的圆眼睛,还有个鼓鼓的小肚子,真是太可爱了!本来她只是一张扁扁的布制熊皮,是我一点一点地把海绵填进她的脚、她的腿、她的肚子……当她的胳膊和腿,还有可爱的小脑袋慢慢变得充实起来的时候,她竟然抱住了我,似乎在对我说:“谢谢你选择了我,把我带回家!”我告诉她:“我会把你变得更漂亮的!我们会是一对很好的朋友。”于是,我给她穿上漂亮的花裙子,带上美丽的蝴蝶结,还给她起了个好听的名字——蕾雅。这时,我看到她的眼睛里放出喜悦的光芒,我拉住她的手转啊转,我们俩都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从此,蕾雅就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有什么高兴地事、烦心的事我都第一时间跟她诉说,比如:我把一首优美的钢琴曲熟练的演奏出来受到爸爸和妈妈夸奖时的愉悦,考试时因为粗心而没考好的沮丧,还有因为一个漂亮的纸盒子和妹妹争抢时的生气……哎!她就像是一个从来不会厌烦的听众,每次都认真地听我诉说,用她的耐心和平静告诉我很多很多的道理:学习要认真、要踏实,做人要宽容、要善良。

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