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听说世界上有圣诞老人,他骑着一头驴子,经常从烟囱里爬进来,来到小朋友的床前,把礼物装在袜子里,然后悄悄地离开。可不是每个小朋友都有礼物哦,只有表现好的才有呢!每次圣诞老人都知道我喜欢什么礼物,也知道我的名字,还给我写了一张卡片,更神奇的是他还知道我的理想和愿望,真有趣!

去年平安夜晚上,我早早地上了床,带着激动和期待的心情进入了梦乡。忽然门开了,一个白胡子老爷爷拄着拐杖走了进来,他背着一个大口袋,里面装了很多礼物让我选,那么多绚丽多彩的玩具看得我眼花缭乱,最后我挑了一个我最喜欢的玩具。正在这时,闹钟响了,天亮了,我也醒了。我揉了揉眼睛,心里还在回忆着刚刚的情景。这时,我发现床边真的有只大袜子。我急忙打开看,发现里面是一把电子手枪和一个陀螺,这些都是我梦寐以求的玩具呀!我高兴极了!我赶紧跑过去告诉爸爸妈妈,他们微笑着摸摸我的头。

后来,我终于明白了,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真正的圣诞老人,所有的圣诞老人都是爸爸妈妈为了让我开心而“扮”的。我从中体会到爸爸妈妈是那么地爱我,我要珍惜这愉快的童年时光,好好学习,回报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今年的平安夜马上就要到了,我也打算“扮”一回圣诞老人,给爸爸妈妈送一个礼物,也让他们高兴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