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流过眼泪,有委屈的,激动的,感动的,失败的……我这次也留下了眼泪——委屈的泪。

那一天,我正在家里看着电视。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一声“黄昱皓,过来。”打破了宁静。我高声应道“来了!来了!”进了房间,房间里和往常差不多,没什么两样啊!似乎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我看向奶奶,询问什么事情。奶奶手指的地方,是柜台,上面有块玻璃,玻璃上有这全家福。我走近一看,啊!玻璃裂了好大一个大缝!桌子上全是小小的碎玻璃。奶奶转向我,严厉地问:“是不是你弄的!”我连忙摇摇头,想告诉奶奶不是我干的。但奶奶一直盯着我看,仿佛已经确认我就是凶手似的。她严厉的样子让我有些不敢直视她。

这时,妈妈听到了声音,连忙跑过来问:“是不是你干的?”显然,她生气极了,也认为是我干的!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委屈地想:为什么都说是我干的?明明我什么都没有做。我真是比窦娥还冤啊!妈妈还在劝说我“认错”。那一句一句的话让我我忍不住留下了眼泪,大喊:“不是我弄的!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我!我是被冤枉的啊!”

奶奶看见我委屈的样子,说暂时相信我,下次再也不要让她碰上这种事情。

我哽咽着回到了房间,泪水滴在椅子上。心想:为什么我又被冤枉了,就因为我调皮吗?就因为我是全家唯一一个男孩子吗?难道调皮的男孩子就一定会犯错吗?这次流的泪水,是最委屈的泪水。这次的事情也让我无法忘怀。希望下次不让这种泪再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