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早上,妈妈带着弟弟去毕业旅行了,家里就只剩我一个人,妈妈把我交给爸爸看管。我心里有说不尽的开心—因为在家里人中,爸爸最爱我了。

妈妈和弟弟一走,我就快速的把作业做完。我三步并两步的跑到电视机前,一把抓起遥控器,打开电视,调至回看,看起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科学探索。我一直看到爸爸回来接我去上钢琴课,上完钢琴课爸爸带我去他公司。我已经很久没有到过爸爸公司了,上次来的时候应该是一两年前的事情了。爸爸的公司很清静,没有什么我感兴趣的,除了前台的招财猫,它一直在招手,我很喜欢它,每次来都跟它玩。它把手往前招,我就把它往后摁,如此一直重复,我觉得很好玩。但是爸爸却觉得我这样很傻,就拿了一块用剩的布块给我玩。这是一块带毛的布,棕黑相间的毛很柔顺,我很喜欢。妈妈平常不让我玩这种毛绒的东西,因为我对螨虫过敏。我立马抛弃了招财猫,玩起了布块,我一会把它放在爸爸头上,一会又把它抛来抛去,把它想象成各种玩具,用各种玩法来玩,玩的不亦乐乎。

不过有好事就不代表没有坏事。七点的时候爸爸和白叔叔带我去喝爸爸同学孩子的满月酒。我们吃到很晚,回家下车的时候我不小心刮到手了,流了不少的血。我自己一个人赶紧用纸巾沾水清理伤口,然后用纸巾包扎起来,一到家我就用消毒棉签给伤口消毒,然后贴了创可贴。真麻烦,我想要是妈妈在就好了,这些妈妈都会帮我做,我也不会这么心慌。

看来我现在还是不能自主生活啊,还是得有个人来照管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