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寒冷的时候,她会像一缕阳光照进我的心头,给我带来温暖。

在我悲伤生气的时候她会像一台逗我开心给我讲故事的一台神奇电视机。

在我生病的时候,会像一名合格的医生或护士,提醒我吃药,提醒我要多喝水,提醒我早点睡觉,早点休息,不要累坏身体,多加运动哦!

这个她是谁呢?你们想知道吗?好吧,那我就告诉你们,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闺密我们定好要永远在一起,所以我们就有了四叶草的约定,约定四叶草谁先找到,如果找到了,我们就要永远永远,永远的在一起!

你们有约定吗?可以告诉我吗?我们的约定就是这样简简单单,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一定能找到四叶草,一定可以永远永远在一起,相信我,为我加油怎么弄呢?怎么办呢?想一想你们的约定和之前的好朋友,永远在一起,你们该定一个怎样的约定呢?如果可以,给约定加一个期限,我愿意是一辈子。如果你们的约定和我一样,我不会介意,你们也可以加一个期限不过我觉着女生吧,还是一种麻烦的动物呢!如果可以选择,我还想当男生呢!我不光在静静的夜里有它,我不孤单,而且在明朗的早晨,暖洋洋的中午,我们一是永远在一起,我们二是给约定加一个期限,我们三是要遵守约定,我们四是永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