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流水,匆匆流走不曾回流;如沙漏,点点消失不曾停留;如微风,轻轻吹过不曾留痕。六年小学生活,转瞬即逝,从我们身边悄悄地溜走了。

这六年来,有我和同学们一起经历的欢声笑语,有老师对我们细心的教诲,更有一段真挚的感情让我们好怀念,好难忘。

难忘,老师亲切的话语;难忘,老师慈祥的脸庞;难忘,老师深刻的教诲。刚上学时,老师,是您用十足的耐心,帮着懵懵懂懂的我们改掉了许多不好的习惯;老师,是您用亲切的话语,带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引领我们学习新的知识;老师,是您像慈母严父般谆谆教导我们做一个诚实、善良、乐观的人。

记得那个学期,临近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您认真地帮我们复习以前的知识。复习完之后,教室里仍充满着紧张的气氛。大家都愁眉苦脸的,很担心明天的考试。您看见我们这样,就鼓励我们说:“只要你们明天认真考试,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考好的。”可有些同学还是垂头丧气,老师旁征博引了好多例子,终于给我们鼓足了气,紧接着教室里响起一阵震耳欲聋的掌声,顿时那些灰心的同学充满了信心去迎接明天的期末考试,果然,那一次我们都取得了自己满意的成绩。

难忘,同学们幽默的话语;难忘,同学们含蓄的笑容;难忘,同学们关心的问候。在我们长长短短的六年里,难忘,同学们无伤大雅的玩笑;也难忘,同学们偶尔的调皮捣蛋……

还记得一次,我不小心摔倒膝盖受伤流血了,疼得我眼泪都忍不住流下来,同学们都关切地围拢过来,搀扶我,帮着找来水、纸巾、止血贴,用温馨的话安慰我,还用幽默的话语逗我开心。

时光如梭,小学即将毕业,我们将要到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过去大家一起玩耍,一起读书,一起竞争的日子,还都历历在目。我多想时光永远停流,我们永远不用分别,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离别如期而至。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感谢大家六年的陪伴,点点滴滴我们都会记在心里,让它成为我们童年最美好的记忆,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