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绿色的梦想:在我的房子周围、学校旁布满了郁郁葱葱的森林、缤纷的鲜花和可爱的动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蓝天、白云、灿烂的阳光常伴我的左右,人们安居乐业、幸福快乐!

在森林里有松树、柏树、枫树、银杏、紫杉、梧桐……高低错落、此起彼伏、茂盛浓密,进入森林就像进入一个绿色的王国,一个巨大的天然氧吧,深深吸一口气,新鲜的氧气深入每一个汗毛孔,舒服极了!

在森林里还有各式鲜花,百合、郁金香、玫瑰、牡丹、海棠、丁香、杜鹃、山茶花……万紫千红、争奇斗艳、芳香四溢,进入森林就像进入一个大花园,灿烂的鲜花伴随着彩蝶飞舞,像油画、像梦境、像天堂,美极了!

在森林里还有各种可爱的动物,百灵鸟、喜鹊、画眉、梅花鹿、小兔子、松鼠、金丝猴、熊猫……温顺可爱、活泼好动、憨态可掬,进入森林就像进入一个动物的乐园,它们尽情的玩耍嬉戏,与人类和谐相处,真是棒极了!

这就是我的绿色梦想,也许它离我们并不遥远,只要我们关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这个绿色梦想就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