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代表着新的希望。人们进入新的一年时,总会有这样那样的愿望。你想知道我的愿望吗?我的愿望是三个“A”。

也许有人还不知道其中的“A”是什么意思。有经验的考生应该明白,“A”就是代表成绩优秀。我希望,新的一年我的语数英都是“A”等级的成绩。

以前,我成绩一般,大部分是70分以上,但85分以上的情况就少了,有时还会低到70分以下。上三年级以来,这么多次考试,我只拿过一次三个“A”。所以,新的一年我有一个愿望,就是获得三个“A”。

我想要获得三个"A"的目的很简单:过年时长辈们问起成绩时才好意思说出来。还有就是,爷爷奶奶立了一个规矩:考得不好红包也少,考得好不仅红包照常,而且还有赏金。另外,考好了也好向爸爸妈妈交代。平时他们已经够累的了,所以我不能让他们因为我而生气。

所以,我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期末考试有三个A等级的成绩。当然,我也会以实际行动实现这个愿望。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必须加倍努力,在学习上付出比别人更多时间和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