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的时候,我和爸爸、叔叔、阿姨们,还有我的几个小伙伴一起去了山东日照的海边玩。

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海边,因为没有准备一些游泳的东西,所以我们又去买了泳衣、泳镜、游泳圈……

我们来到海边,海浪一个接着一个地飞奔而来,浪声哗啦、哗啦地响。在沙滩上玩了一会,我在沙滩上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还没等我把爱心设计完美,就被海浪给冲走了。

我们下了海,开始游泳。没有多远,就看到不远处有一些橙色的东西,下面还有一些网。爸爸说:“这是为了防止一些海洋生物来这边游荡的。”

我们继续往前游,脚已踩不到沙子了。我们在水里打水仗,小伙伴们一会儿你泼我一下,一会儿我泼你一下,我们玩得很开心。过了一会,一个叔叔不小心把水弄到我伙伴的眼睛里了,很难受。爸爸连忙说:“不要泼水了,不要泼水了。”

我们开始自由游泳,我们试着潜水。“哎呀!”我头一抬大声叫道,周围的人都看着我。爸爸连忙问我:“怎么了?”我大声地说:“这水好咸呀!”其他人都笑了。我头低下的时候忘记把嘴巴合上了,结果水钻就嘴里了。

忽然,爸爸说:“都让开。”我赶快让开。只见爸爸和几个叔叔手放在一起,一位姓王的叔叔踩在上面,往水里跳。“扑腾一声”,叔叔跳下去了,溅起了很高的水花,我都快吓死了。另一个叔叔问我:“叶硕锶,你要不要试试呀?”我连忙说:“不了,不了,我怕。”

我们从下午两点多一直玩到快六点,爸爸说:“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走了。我和伙伴们玩得不想走,最后还是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海边。

上了岸,站在那里,我们浑身发抖。爸爸说:“在水里玩的时候不觉得冷,一出水面就感觉冷了。不过没关系,换了干的衣服,过一会就好了。”真的呀,我们在车里换了衣服,一点也不觉得冷了。

我们这天玩得很开心,这天也是暑假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