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暑假里的一天,我们全家一行来到了我日夜盼望的阳光沙滩。它位于临沂市的东部----——沂河岸边。

哇!好美啊!放眼望去,波光粼粼的河水泛起涟漪,黄金似的沙子撒满河岸,充满诱惑的沙滩娱乐场上热火朝天。小朋友们有的在玩滑梯,有的在玩沙子、堆沙堡,也有的在追逐打闹,好不热闹。我还没来的及准备好,小姨家的妹妹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玩滑梯。我们跑着、喊着,像撒欢的小羔羊一路追逐,细细的沙子温柔的抚摸着我们的小脚丫,好好舒服!我深吸了一口气,顿时感到好像没有了夏日的炎热。我们玩累了,躺在沙滩上,和她说说心里话。

远处的小姨在向我们招手,我们又一路欢快的跑回来。小姨帮我们穿好泳衣。我们像小青蛙一样扑通扑通跳下水,溅起一个个硕大的水花。我们像着了迷似的,赖在水里不出来,妹妹坐在小鸭子的游泳圈里,妈妈扶着,我是圆形的游泳圈。我们在水中尽情玩耍,清凉的河水让我感到像是在大海里。在水中看沙滩,就像是给河围上了一条围巾,舒适又美丽。

沙滩上开小车的人享受着驾驶的乐趣,坐船的人摇着桨沐浴着夏日的凉爽,嘿嘿,开着碰碰船的人更是乐开了怀。沙滩上或躺或坐的游人仨一群俩一伙的尽情挥洒夏日阳光沙滩的热情。看着这些开心的人,我心里真的很佩服那个设计阳光沙滩的人,是她让那些工作学习劳累了的人,有了一个放松、游玩的好地方,或许是因为她让人们的心里充满阳光才叫阳光沙滩的吧!

据说这里的沙子都是从很远的海边运来的,人们都很喜欢和珍惜这个沙滩。看,一个小男孩跑了很远的路,把喝完的饮料瓶扔到垃圾桶里……

爸爸妈妈给我们拍了许多照片,现在还保留在我家的电子相册里。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那开心一刻至今我还记忆犹新。

我爱这清澈的河水,可我更爱这充满阳光的沙滩!

我爱阳光

我爱阳光

我喜欢阳光穿过窗

跳跃在我的身上

我喜欢阳光的芬芳

就像清晨的花香

当梦被阳光照得闪亮

我的心跟着歌唱

我爱阳光

我想起那些纯真时光

奔跑在梦想的路上

歌声会更加高昂

我爱阳光

阻挡一切烦人的忧伤

是什么把我的影子拉长

哦 那是阳光

我喜欢风吹过脸旁

让头发跟着飞扬

我喜欢微笑的荡漾

就像你在我的身旁

原谅我零落的慌张

让欢乐跟着成长

我爱阳光

我想起那些天真的脸庞

在一些遥远的地方

他们在爱快乐成长

我爱阳光

阳光 明媚的忧伤

成长 快乐地歌唱

后记:

这首歌是2006年暑假间写的,那时的想法好简单,总以为所有的孩子都微笑地成长,所以的朋友都开心地歌唱,而我会永远开心的,永远是个简单的孩子!可是现在才发现这是个幼稚的错误,人的成长总会伴随着疼痛与忧伤,再笑得没肝没肺的背后都是泪留满面!

但愿阳光会拂平每个人的忧伤!

这首歌送给所有的朋友!

我爱阳光

屏住呼吸。

3秒,阳光穿过舞霭。

2秒,阳光透过碎碎的树林摇晃。

1秒,阳光从我的脸颊往下流淌,慢慢流向我的内心深处。

我爱阳光就像爱我刚刚死去的那只老猫莎娜

阳光不像月光那样空洞乏力,他是充实的,就像我的生活一样忙碌,总是不停地流淌,我伸出手掌,看着阳光如尘埃般纷纷扬扬落在手上,翻涌,升腾,然后消失在我错综但清晰的掌纹里。

阳光不像月光那样冰冷,它是热情的,活泼的,就像传说中的精灵,挥动着透明的翅膀,不停地翻腾着身子,然后尖声叫道:

“哦!我亲爱的地球上的朋友们!”

有阳光的天是湛蓝湛蓝的,就像春天的河水,澄澈地流淌,偶尔一两处长满云朵的地方就像烤箱里挤满奶油的蛋糕。

有阳光的我是永远不会寂寞的,尽管有时我会受伤,但阳光会帮我洗掉忧伤,舔平伤口,我就会很释然地笑,笑出泪光。

有时,我会搬个小板凳坐在树下,让阳光细碎地洒满身上,拿一本好书或听JJ的歌,让心情随阳光摇晃!

此时的阳光很明亮,我的小方桌上盛满了阳光,刚好是它能够承受的重量,地上,映出椅子深沉的影子!

我爱阳光

用力去呼吸,大声地对着天空说:我爱阳光!――题记

天空里的太阳慷慨地将耀眼无比的光线投在路上的每一个行人的身上,拉长的黑影密密麻麻的覆盖着川流不息的人群。烦闷的温度拉紧了空气,整个世界因为失去了水分而充斥着一种紧绷的膨胀感,一切都显得竭斯底里的。

放学的路上,我抬头仰望着天边的一片云彩,那一片被将要下山的夕阳照得通红通红的云彩,仿佛响个小孩一样对着我咧开嘴快乐地笑着。逐渐消散的云彩,迎着一片温馨的橘红色散落在这个喧哗的城市的四周,不留任何一处的阴霾。

即将来临的却是吞噬一切的黑夜,尽管这个日升月沉的城市在每一个晚上依然会绽放绚丽缤纷的霓虹灯。迷糊的彩环,在黑夜中显得格外扑朔迷离,却几乎令人难以自拔。

曾几何时,我张开了双臂,像个无知好奇的小孩一样虔诚。伸出了双手在头顶上描绘出一片浑浊不堪的天空,所有的嫉恨、迷茫、苦恼熊熊的燃起了一阵大火,让人惊慌无措。任何一个人都在亡命的逃跑,只剩下我一个在烈火中漾着幸福如天使的微笑。因为我是纵火者,我绝不能离开。我要把那些大火的灰烬深深地将它们嵌进骨头,甚至甘愿为每一个疼出的纹裂而骄傲。

于是我伪装神圣纯洁的天使,以我的洁白拯救污水一般肮脏不堪的肉体。但蓦然回首,却也发现灯光下身后同样结着伤痕累累的疤,脉络清晰地让人厌恶。那些不协调的忧郁使我变得像一个庸脂俗粉的小文人。背上闪烁着光芒的翅膀负载着丑陋的罪恶。完美的翅膀开始腐烂,以便已经溃烂不止,一边却让洁白无瑕,无耻地向人们炫耀她的清白,她的纯净。失去了一边的翅膀,天使就会堕落回地面,她曾经的家。

重新坠到地面,我再次穿梭在卑鄙里。抬起头仰望着那片刺眼的阳光,曾经因为她太美丽太明媚了,而被高傲的我废弃在角落里。如天使般骄傲自负的我相信了那些痛彻心肺的人生,平坦如白开水一样的甜美只会无耻地游荡在每一个人的眼前,永远无法捉住她。

抬头,一片阳光,竟有丝丝令人感到目眩。我想起了同样令人目眩的霓虹灯光,但她只会出现在黑夜,滋长着繁华、荒凉的黑夜。但我再也不能一个高贵的天使俯视这些冷漠的人群。因为我失去了翅膀,尽管一边的仍旧纯白,但另一边的却早已不存在了,这就是我的宿命了吗?一个永远信仰幸福却又永远得不到幸福的孩子吗?而头顶的这片阳光,灿烂而有绚丽,是一个高高在上的统治者对无能的耻笑吗?不,不是的。她就会是我的救赎,带着我逃离黑暗,抚平我肋骨里每一条绽开的裂痕,裂开的心也在被太阳照射的一瞬间边的温热,漫漫沁湿全身的血仿佛凝固、凝固,凝结成殷红殷红的。

对于失去了翅膀的天使来说,阳光将以一份母亲的情怀紧紧拥抱着。一分光明,敞开了天使心中的蓝天,阳光散漫了每一处,不留任何一处的缝隙。可一片蓝天一片阳光,折翅的天使会甘于平凡吗?

不,阳光总给人一种向上张望的力量。努力的在阳光总寻找希望的时候忘了仰望给我脖子带来的酸痛,汗安适地从我的脊背滑落,像下,像下,幸福的粘着我湿透的衬衫不肯离开。整个世界因汗水在空气的挥散变得透明干净。夏日的蝉鸣永远充斥着耳朵,喧闹着他们的生命,宣告他们的存在。就像闷热的天气,压抑着我对生活的期盼,在一瞬间爆裂,四散而逃,每一块都闪着我曾经的伤痕,闪闪发亮的令人心爱。伸出双手,我想碰一下那些分明的碎片,七零八落的散开就像洋娃娃眨着无辜的大眼睛,一字一句的数落着我的粗心大意。

晚上的空调很冷,我坚持不断地写我的作业。笔一直在动,我右边的尾指开始有微微的疼痛。突然一种违久的感动从心底里一拥而出,仿佛看见了太阳明亮地 绽放在我的作业本上。温暖的感觉从冰冷的较低一直蔓延至全身。

我爱阳光

我爱阳光

我爱阳光,不仅仅是因为她就像一位快乐的天使,把快乐带给大家,共同分享。更因为她是一种希望,一种信念,使任何人在艰难处境中,不灰心,不绝望。

你看:当太阳升起的时候,金灿灿的阳光照在绿绿的树叶上,绿叶被照过后,立即“兴奋”了起来,阳光就像一个个金灿灿的活泼的小精灵,更像个顽皮的孩子,这些顽皮的小精灵在枝头歌唱,在草地奔跑,在小河游泳,当小精灵跑过花丛,花儿见了立即“昂首挺胸”,当小精灵坐在枝头,枝头的叶子立即“兴奋”了起来,当小精灵躺在草地上,“草娃娃”们见了开心地笑了,当小精灵跳到了我的身上,垂头丧气的我,心情顿时会好了起来,马上就能把那些不开心的事忘掉了,变得开心、愉悦。

在前一段时间,我数学成绩老是上不去,老师看了非常生气,狠狠地训了我一顿,我心里难过极了,好像许多把锋利的剑,刺进了我幼小的心灵,整天闷闷不乐,那滋味,使我刻骨难忘,当我带着种种心情走出教室,来到了操场上,阳光她带着温暖走到我的身边,仿佛轻轻的抱着我 ,在我的耳边对我说:“孩子,不经历失败,怎能成功呢,遇到问题可千万不要被打垮呀!要用微笑面对生活,要用微笑鞭策着自己战胜困难呀!” “对!就这样!应该这样!”我心里感受到了阳光的鼓励。这个声音陪伴着我,帮我解忧,使我一直铭刻在心。我从此以后,不再气馁,遇到问题,要努力解决,用微笑面对生活。

我爱阳光,她在我心中不仅仅只是一缕阳光,而是希望的光芒,让我内心充满了无穷的力量,让我对生活充满无限眷恋,阳光,对于我来说还是一种语言,它告诉我:“历经挫折时,不要被打垮,要用微笑面对。”

我爱阳光,她照耀了大地,如果没有她,就像以前盘古没有开过天、辟过地一样,天地混沌不分,昏天黑地,如果生活在这种环境里,那就到处充满恐怖的景象,如果没有阳光,世间万物将会枯萎,整天生活在黑夜当中。

我爱阳光,也许她在别人心中微不足道,但是,在我心中,阳光是活的,它能在我遇到失败时鼓励我,她开阔了我的心胸,让我感受到光明,、温暖、并且时刻提醒我积极向上,更给了我对明天的希望。

我爱春天的阳光

从小到大,我经历了十二个春天。在春天里,柔柔的阳光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觉得,阳光是美丽的。

微风轻轻一吹,把阳光特有的香味和温暖送到每个角落。清晨,太阳把阳光洒向大地,给万物镶上金边。登上高楼,放眼望去,阳光在一片片绿叶上跳动着,每一片树叶上仿佛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阳光在小溪中闪耀,小溪成为一条缀满闪光宝石的纱巾;阳光给每个同学化上一层淡妆,不然大家的脸怎么会是红扑扑的呢;在林子里,山雀在枝条间上蹿下跳,沐浴春天温暖的阳光。啊!好美好美的阳光。

我觉得,阳光是可敬的。

去年春天,我担心心爱的人森参榕会经不住阳光的考验,便把它端进屋里。可是,人参榕竟一天天的枯萎了,叶子都快掉光了。我急忙向妈妈求救。妈妈让我把人参榕端到阳台上,沐浴阳光。我照着办了,人参榕奇迹般复活了。

我感谢阳光,给人参榕第二次生命;我感谢阳光,给万物生机。假如没有阳光,就不会有风,雪,雨,露;就不会有人,木,鸟,兽。

噢,我爱你春天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