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个令我十分难忘的人,那便是老师了。

有人说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细心的栽培着祖国的花朵,还有人说老师就像春雨,染绿了春天,而自己却悄无声息的消失在土壤中。而我却认为老师就像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他人。

林老师大概才二十几岁,披着那微微带卷,而又散发着迷人的香味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像颗宝石镶嵌在她那五官端正的脸上。鼻子挺挺的,当林老师笑起来时,嘴角的酒窝也就更加明显,给人一种温柔恬静的感觉。这让我不禁想起了两件事,就是这两件事使我一生难忘。

第一件事发生在某一天的放学后,我正准备回家,刚好路过教师办公室,我不禁朝办公室里面瞄了一下,这让我非常难忘。办公室里面没有其他人,只有林老师一个人坐在椅子上,手不停歇的在批改着我们的作业。还时不时伸一个懒腰,然后又继续写,这让我想到白天那站在黑板面前马不停蹄的为我们上课的林老师。林老师原本是可以回到家中好好的休息的啊。

我还记得另一件事,有一次单元考,我们班在整个年级段考的最差,这也是我们班第一次考这么差,因此老师非常的生气,原本每天都是慈眉善目的,而今天却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刚进教室的林老师表情十分沉重,直接把试卷扔在讲台桌上,一句话也不说,就直勾勾的盯着我们。既像在压制心里的怒火,又像在酝酿如何对我们说。而我们低着头,不敢直视着老师。让我惊讶的是,老师居然没有训我们,只是告诉我们,让我们下次努力。

在这一生中为你奉献了许多的屈指可数,而林老师正是这样的人,在脑海里她便是我一生最难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