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个小女孩,她是个舞蹈爱好者,口才也超级棒。她长着一张可爱的瓜子脸,弯弯的柳叶眉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那高高的鼻梁,红红的小嘴巴彰显着天生的不服气。

她的最大的特长是拉丁舞跳的特别棒,她优美的舞姿,流畅的步伐,顺溜的转身……,看她跳舞会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记得有一次,她去参加拉丁舞比赛,原本计划就只跳一曲伦巴,没想到临时又加了一曲恰恰。这她可没有学过啊,老师知道她是舞蹈小能手,就临时找了个大姐姐来教她,令大家吃惊的是她竟然在短短的两个小时之内把这首高难度的恰恰跳的有模有样。

到了下午,该她上去表演了,随着音乐想起,她自信满满的走上舞台,面带微笑,随着音乐的节奏,她那优美的舞姿,流畅的步伐,美丽的转身,把这支舞蹈跳的出神入化,她的舞蹈震撼了全场,每个人都为她鼓掌。

比赛结束了,她带着一脸黄豆似的汗珠走到休息室,大家过来关心的问她感觉如何,“还可以”她轻描淡写的说。

成绩公布了,她进了前三名。老师同学们都为她开心,为她骄傲,而她只是轻轻的一笑,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其实她是最享受这份喜悦的人。

她不止舞蹈跳的好,作文写的也不错,有次她为了写一篇竞选稿,连着写了好几个夜晚,改了一遍又一遍,都有熊猫眼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她被选上了。

那么这个小女孩到底是何方神圣呢,不妨告诉大家就是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