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五一班这个和谐的大集体中,有许多小能人,快来一起看一看吧,“小书法家”王淇萱,“小画家”高艺嘉,“小歌唱家”傅思程……可最令大家惊叹不已的,还是体育健将——范陈一。

范陈一是我们班的班长,他总是和纪律委员一起管班级纪律。只要他们俩出马,班上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的一清二楚。

你瞧,上课铃刚开始响,他们就出来了。

范陈一敲了敲桌子,示意同学们安静。可有的同学就像没听见一样,依旧我行我素,完全无视了他的存在,他只好使出他的看家本领“狮吼功”:“大家给我安静!”这下,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真是老范一声吼,大地抖三抖”啊!

范陈一不仅仅是我们班的班长,还是体育健将呢!

这节体育课,体育老师黄老师让我们练习400米,我们班好多人都像跑几千米似的,抱怨声是一片盖过的一片。可范陈一却没有抱怨,仿佛就像没他的事儿一样。

有范陈一那一排跑了,我们都猜想范陈一肯定会一马当先,冲向第一名的宝座。可是谁知?他跑第一圈的时候只在第五名左右,正当我们猜想着是为什么?范陈一已经跑到第二圈了。他突然加速。超过了一个,两个,三个,她就像一阵风,一下子超过了三个人,排名第2。加速啦,又加速了,他越来越快,终于,超过了第一名!他是第一名!跑完了步,大部分同学都坐在地上,而范陈一没有,他来回的走动了几步,站在原地休息。

这就是我们班的班长——范陈一也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