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开运动会了,我们每天大课间都要排练广播操和入场式。 骄阳似火,我们每个人都汗流浃背,一遍遍地重复做广播操,老师不断地给我们指出这个动作某某某不标准,那个动作某某某不标准,声音都快嘶哑了。齐步走时,老师告诉我们要用眼睛的余光和左边的同学对齐,并且和前面的人保持一条直线,一遍遍地练走路。“都怪这讨厌的天气,快被晒干了。”我心里嘀咕着。腿也酸了,腰也疼了,真累啊! 回到家,赶忙洗个澡,好想美美躺一会儿,可一想到作业还没做,立刻又坐到桌前。睡觉前,仔细回想一下广播操的每一个细节,“赶紧睡”,妈妈催我,我只好关了灯,再过一天就要开运动会了,好期待,又好紧张啊。|||

运动会前一天

鸟儿的歌声分外美,十月的秋风格外爽。

在这丹桂飘香的金秋,伴随着岁月的流转——我初二了,又伴随着竞争——又一个运动会到来了。

虽然,运动会的帷幕还未拉开,可同学们个个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三天,二天,一天……运动会越来越近,就在明天,可似乎一个夜那么那么的漫长,钟在滴滴答答的走,我在床上早已辗转上百回——时间怎么过得这么慢!

又想起白天在学校,大家纷纷议论运动会,夏老师说:“要有一个有气势的口号,口号响,也就意味着我们文采高,水平高。”同学们不负所望,绞尽脑汁地想口号,最后一致决定用申理廷的那一句:“千锤百炼,在此一现;零七雄兵,横扫千军。”可我个人认为张霆那一组的“同个校园,同一个梦想”也不错。都知道,我们为什么喜欢运动会,第一,为了强身健体;第二,提高我们互助合作精神。

口号有了,接下来,就要有点实际行动了。我们每一个班都整齐入场,站成百来排,我们是运动方阵,在负责喊口号。(夏老师说,这里都是一些帅哥、美女,我就是帅哥中的一个了,哈哈!)当走到“主席台“处,我们集体筐瓢一般,都不喊口号了,搞得我都忘词了,只有吴秉昌看着我们,笑得脸上的肉都江堰市挤在了一起。最后,放学了,我们还训练了几遍,我的声音最大,好有成就感。

想到这里,也有丝倦意,不能再辗转了要不床会垮的,模模糊糊,我梦见运动会健儿的矫健的步伐飞越过终点线……

运动会前的“魔鬼训练”

再过几天就我们学校就要开运动会了,我们班为了拿到全年级第一,开始了运动会前的“魔鬼训练”:

一、冒雨练习。

上个星期三上体育课时,体育老师告诉我们11月要开运动会。于是,我们选好人后,在星期四的下午上课前冒雨练习接力赛。练了不到十分钟,我们每个人的衣服、头发都被“好心”的雨水“洗”过了。豆大的水珠从我们的头发上流下来,不知是雨水还是汗水……衣服头发打湿了还没什么,关键的是,由于下雨,操场上的煤渣都被雨水打湿了,有的地方还有许多的水坑,我们在跑步的时候,脚一踏进水坑里,煤渣和水就会溅到我们的衣服上,在我们的衣服上“画”一个个黑色的圆点点。那两个跑得慢的女生的衣服还好好的,可我的牛仔衣呢,都快成黑色的了!

二、时间长。

要说练的时间最长的,除了我们班,再没有其他班。我们每天可以说是“早出晚归”:早上7点40到校,中午12点多回家;下午1点半到校,晚上天黑才回家。记得有一次,我们回家时,弯弯的月亮已经升到半山腰了。

三、付出“巨大”代价。

有一次,我们在练十人50米接力赛时,我们班两个跑得快的女生都愿不跑第一棒(注:接力赛中第一和最后一棒最重要),我本来也不想跑第一棒,可为了显显我“大度”的风格(我跑步的速度是全班女生第二,有资格跑第一棒),我只好跑了第一棒。当我班的拉拉队说“开始”时,我像离了弦的箭一般冲出去。当冲到男生那边时,我不知怎的,竟连人带棒的摔了个“狗啃泥”。我一看,只是左胳膊的轴关节擦破了点皮,右腿的膝盖有点儿红,手上和运动衣被泥土“覆盖”,因为我小时候经常摔跤,我妈妈又是护士,所以这点伤算不了什么。虽说不怎么疼,但我总要为自己讨回个公道呀。当我正准备一一盘问每个男生时,我的朋友马晶莹忽然跑下来,说是王志樊绊的,可王志樊又说是熊文箭绊的……一时间弄的我更糊涂了,我只好自己用自来水洗洗伤口再继续练习。我抱着一线希望,希望老师能在课堂上表扬表扬我,可上了一天的课,老师却一字未提。呜啊,老师,人家为了班级体荣誉付出了如此“巨大”代价,表扬一下不行吗?呜啊,老师,不公平……

我们练得这样苦,要是得不到第一名,那这几个星期的苦功就白练了。“哎呦,谁又碰到我胳膊上的伤口了?”“对不起,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

运动会

运动会对于我们这些天真活泼的小学生来说,运动会是最值得我们期待的事情。每学期一开学,我们就盼望着运动会的到来。运动会终于来到了!那一天早上,校园里彩旗飘扬。多么盛大的节日!多么隆重的运动会!开幕式一完,各项比赛就开始了。看,上下翻飞的毽子,密不透风的跳绳……一项项比赛把精彩的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拔河比赛时,我们班的队员进场后,我看见别人班上的运动员一个个身强体壮不禁吓了一大跳,心想:完了,这次可输定了。运动员们排成一条长龙等待比赛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队员们两手一前一后死死地握紧绳子脚下恨不得深深地钉进地里,眼睛瞪得滚圆,脸憋得通红,使劲地往后拉。一会对方队员被拉过来,一会我们班的队员又被拖过去,像拉锯似的。终于,我们班取得了第一名,开心的笑容在我们的脸上荡漾着,我们是多么开心啊!!灿烂的阳光洒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快乐在我们心中荡漾。这精彩的运动会,我们永远难忘。海明小学四年六班

第一次运动会

步入初中已经一个多月了,在新的学校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军训.第一次做值日.第一次跑操等等,运动会成为了我第一次中最亮的一颗星星。 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如期举办了,我兴奋不已。穿上漂亮的校服早早得来到学校,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始。伴随着音乐的响起,运动会开始了。走上看台,为我们班的体育健儿们呐喊助威,为他们加油鼓劲儿。最令人感动的是1500米运动员---孙鹤松。1500是一个多么遥远的距离,对于女生来说是一个多么严峻的考验。为了我们班的荣誉,孙鹤松第一个挺了出来,要求跑1500米。我十分惊讶,真是对她另眼相看,她真了不起。 只听“啪”的一声,1500的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开始了漫长的比赛,她们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点。孙鹤松被落在了最后,她并没有放弃,一路朝前跑,马上就要超过前面的人了,我为她捏了一把汗,为她加油。好的,超了过去,孙鹤松你真棒!一圈,两圈,三圈,第四圈也过去了,她依然在咬牙坚持着,累得气喘吁吁的她额头上已满是汗珠。每当她跑过我们班的位置时,同学们都会为她加油,给她鼓劲儿。孙鹤松抖擞精神,速度不但没有放慢,反而越跑越快,落在最后的一位同学都急红了脸,恨不得长出一对翅膀飞过去。随着终点的临近,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声也越来越高,一阵盖过一阵。孙鹤松依然保持着自己的位置直到最后。虽然她只是倒数第二名,但她在我心中永远是第一。因为如果没有她,班里1500米名单上就会是空缺;如果没有她,我们班就会被其他班笑话;如果没有她,就会让别的老师认为我们班是胆小鬼。孙鹤松,你真棒! 通过全体运动员的努力,我们班获得了全年级第三名的成绩。汗水和笑容流淌在同学们的脸上,荣誉传动在大家的心里,虽然这次运动会大家都非常的累,但大家都非常的高兴。 一天的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又哭又笑.有花有果.有苦有甜。这次运动会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做一个勇敢的人,要时刻为班级着想,为他人着想;不要以自己为中心,要以班级为一个整体,要以班级为荣。 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这次运动会情景却深深留在了我的脑海里。我想:只要尽力,不慌张,人生道路上还有许多“第一次”我没有经历过,我一定要过好“第一次”的关口,为第二、三、四次打下基础。

运动会的第二天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二天,同学们都期待着今天的赛事如何。经过昨天一轮的精彩比赛,还有很多的项目还留到今天和明天呢,真是好戏在后头啊!

看今天的天气还算不错嘛!老天爷爷像知道我们在开运动会似的将云和雨都暂时收藏起来了。有的同学高兴的叫起来说:“太好了,今天没有下雨,可以去操场看比赛了”!到了8点正我们班就集合去看比赛了。首先第一个比赛项目是女子组的跳高,我们班有两位同学参加,她们是周婷婷和颜艾琳。当她们开始跳的时候,站在一旁的同学们马上为她们喝彩加油,有的在说:一定要跳过去;有的却说:我们支持你们,一定要为班争光等等。而她俩就一鼓作气,咬紧牙关的跳过一轮又一轮,经过几轮的比赛后,结果五(三)班的郑妙艳打破了这个项目的记录得了第一名;而我们班的周婷婷和颜艾琳经过她们的努力并列第二名。当时我看到颜艾琳她非常地高兴,因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运动会而且还拿到这么好的成绩了,对于她来说确实是很不容易啊!因为她在比赛前不断的在训练,确实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她有这么好的成绩我们班同学都为她感到骄傲,希望她们俩个能再接再励为班争光。

第二个比赛项目轮到了 400米短跑,我们班有林晨参加,而我们班的女同学都在为林晨呐喊着:林晨加油!林晨加油!“砰”枪声一响,开始跑了,刚开始林晨是暂时领先的,但其他班的运动员也不甘落后,你追我赶的互不相让,实力相当,我看到林晨汗流浃背的,鼓足勇气,最后她尽了自己最后的努力还是不敌别班的运动员,后来被她们赶上来了,还超越了一段的距离。结果第一名是三班;第二名是一班;第三名是四班,而我们班得了个第四名。虽然输了,但是她们的精神却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始终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无论结果是输是赢我们都要有这种拼博的精神坚持到最后,千万不要弃妥,林晨你一定要加油哦,我们永远会支持你的。

到了下午,精彩的比赛即将开始了,我们班参加的比赛项目有60米短跑、实心球......等等,而最精彩的是60米短跑,首先饶心媛和三班跑步很快的郭佳如和其他运动员们在赛跑,我们同学看到后就马上为饶心媛加油、努力。因为她安排在这小组比赛里的几位同学都是跑步很快的。后来饶心媛虽然跑最后一名,但是她没有灰心,因为她已全力以赴依然坚持到最后。接下来是男子60米跑,我们班的许泽鹏也是没有发挥最佳的状态,结果没有拿到名次。虽然今天的跑步没为班上拿到名次,但是我觉得结果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努力的付出已很足够了。

时间过得真快,今天的运动会已结束了,从今天的比赛来看让我很佩服那些运动健儿们坚强的毅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虽然我没有参加,但我身为五(2)班的一名同学我都会为班上的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出一分力,我相信,只要他们努力的付出就会有好的回报,哪怕是拿不到名次也不会感到失望,因为他们没有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他们确实是付出最大的努力。明天是运动会的最后一天,但愿我们班的运动员继续努力争取拿到更好的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