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队旗是我们每一个少先队员的自豪和骄傲,我们在队旗的精心哺育下快乐地成长,我要时时刻刻地为队旗添光彩。

放学了,我背着书包大步流星地朝回家的路上走去。突然,我听见身后传来一个和蔼而又不清楚的声音:“小朋友,问个路行吗?”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位身材高大的外宾,他穿着一双乌黑油亮的皮鞋,手上戴着一个金戒指,头上戴着老爷帽。我打量了一下他,高兴地回答:“好!”外宾问:“小朋友,你知道汽车站怎么走?”从这里走,一直往前,到了十字路囗,往左拐个弯后就到了。我一边说一边指点。外宾连声说:“谢谢!”就大步向汽车站走去。

我正要往前走,突然发现地上多了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塞满了白花花的外币。我顿时乐开了花,本想把拿回家里,转念一想,这外币不是那位外宾的吗?如果他没有这些钱,他怎么可能回家呢!想到这里,我连跑带跳地朝叔叔跑去,并大声喊道:“叔叔,你的钱包掉了!”叔叔一摸囗袋,空空如也!钱包掉了,便急忙接过钱包,激动地说:“谢谢你!”并从钱包里掏出一把外币,递给我。又说:“如果我的钱包没有被发现,那我连家也回不成了!”我摇了摇头,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我不能接受任何报酬。”说罢,我又向家跑去。远远看见那位外国人还站在那里,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中国的小朋友,真棒!品德真高!

我胸前的红领巾好像在夸奖我为队旗添光彩。星期天到了,我不禁又想起军属王奶奶家,便提起小水桶向王奶奶家跑去。

我一来到王奶奶家就大声喊着:“王奶奶!我帮您提水啦!”王奶奶连忙打开门答道:“不用提水了,水还没有用完呢!快回去吧!”说着,王奶奶推着我出了门,我怎么也进不去,只能干着急。突然,我灵机一动,有了主意,连声说:“王奶奶,再见!”我提着水桶来到井边,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打了满满一桶晶莹透亮的水,偷偷地跑到王奶奶家窗户前,隔着窗户把水倒入水缸,“哗——哗”倒完后,又蹑手蹑脚里走出来,就这样,一桶、二桶、三桶……累得我上气不接下气,我正想要回家,一不小心和别人撞了个满怀,抬头一看,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王奶奶,王奶奶看到我这副模样,心疼地说:“你怎么可以提呢?快进屋坐坐,休息休息再回家!”我笑了笑,一溜烟地跑回了家。

我还是个爱心小天使呢!每次学校举行“手拉手”活动,我都积极参加,把我平时攒下来的20元全捐给了灾区小朋友,给他们送去一片温暖,送去一份爱心。每次看到有困难的同学,都会伸出“爱心之手”帮助他人,把快乐永远留在他们的心中。

我以队旗为自豪,刻苦学习,勤奋努力,学好本领,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世界的精英。今天为队旗添光彩,明天为祖国作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