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父爱就一直伴随着我长大,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而有一次却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一天,工作一天回家的爸爸,也许是因为过于疲劳,一进门就叹了一口气。看见懒洋洋躺在床上的我,连忙走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脸色大变,说:“怎么这么烫!”一边说一边把我背起来,大步地往外走。一出门才知道,外面下雨了,爸爸想回去拿伞,可看见躺在背上的我,二话不说,脱下了外套盖在我的身上,跑出了家门。

看着爸爸脸上不知是汗水还是雨水的水滴,我心里酸酸的。平时如此近的路,今天怎么如此偏远!渐渐的,我在爸爸背上睡熟了。

当我睡醒的时候,我已经在医院了,爸爸看见我醒来,连忙给我倒了一杯温水,有点责怪又有点心疼的说:“叫你不爱惜身体,以后每天打针,你就开心了。”这是我注意到了爸爸那件湿淋淋的衬衫,难道爸爸为了我,连衣服也没回家换吗?想到这里,我心里一怔。

那一天,爸爸没了他平日里的威严,他体现出来的,只有一个普通父亲对孩子深深的疼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