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花盛开的季节,转眼间我的生日就要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去外婆家一起过生日。

我邀请了我的小姨、姨父、表弟还有我表姐等等一些人,去参加我的生日宴会。

生日那天妈妈给我定了一个水果蛋糕,蛋糕上面有黄桃、葡萄、草莓等一些我很喜欢吃的水果。

过生日那天,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个超极大的布娃娃熊做生日礼物。布娃娃熊的身上穿了一条粉红色的裙子,头上还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直到现在,我还是非喜欢它。

在晚上六点的时候,我和妈妈、妹妹一起坐爸爸开的大汽车去了外婆家,不到半个小时就到了外婆家了。

7点的时候,我带上了生日帽,把大家请到桌前吃蛋糕。我那个表弟一听到要吃蛋糕了,就立即跑到桌子前面,乖乖地坐在凳子上。

我拿出蜡烛,在蛋糕上插上了九根。我和爸爸说:“爸爸,把你的打火机借我用下。”爸爸就给我拿出打火机,我用打火机点了一下,结果它灭了,于是我再点一次,可是它还是灭了,我还是不死心,我又再点了一下,但是还是没有点着。在我不断地尝试后,我终于把一根蜡烛点着了。我再用那一根蜡烛把其它的蜡烛全部都点着了。外公一看蜡烛点好了就把灯关上了,大家一起对我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唱完生日歌大家还一起对我说:“祝你生日快乐!”妈妈对我说:“快点许愿吧,许完愿吹蜡烛吧!”我双手合闭,闭上眼睛心里悄悄地说:“祝我的亲人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我一口气把蜡烛给吹灭了。

最后,妈妈帮我分了蛋糕,一人一块,蛋糕可好吃了呢!

这是我这一年中我最爱这一天了,我非常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