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爸爸把我送到了姑姑家,我到了姑姑家立刻飞奔向屋里,我终于看到了小侄女了,小侄女白白胖胖的好可爱,我忍不住一下子就把她抱了起来,可我一抱她就哭起来,姑姑说可能是我刚来,她还和我有点不熟,过几天就会和我熟悉了。

接下来,当“小保姆”的日子开始了,我想这么可爱的宝宝我一定会看住她的。开始看她老是不听话,我给她玩具玩她就扔到地上,我捡起来她还扔,过了一会又哭了起来,我想有可能是饿了,就给她东西吃,她也不好好吃,结果弄了一床脏的东西。这可怎么办呢?突然我想到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她跳舞,她也跟着扭起来了,这下她玩高兴了,我却被她折腾的累得不行。就这样每天我都换着样的逗宝宝开心,哄着她玩,哄着她吃,看着她我就想到了我小的时候也一定是这样调皮,这下我真的体会到了爸爸妈妈把我养这么大是多么的不容易!

当“小保姆”的日子真的很辛苦,但我也收获了很多,好好爱我们的爸爸妈妈吧,平时要听爸爸妈妈的话,孝顺他们,做一个懂得感恩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