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棒的!

广东省汕头/潮南陈店一中初三11班洪佳纯

我颓唐地走在路上。天很阴沉沉的。如今是秋末,一丝萧瑟的秋风将几片枯黄的落叶吹旋。风有几丝凉意,将我原本冷漠的心更为冰冷……是因为我的努力不够吗?是因为我的功夫下得不深吗?为何五次投稿,都仿佛石沉大海,一去不复返?我的脚步更觉沉重了。回想起这两个月,努力学作,拼命请教,只为能在某次投稿中“金榜题名”,但等来的却是连五次的失望。我开始怀疑自己,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有写作能力?我蹒跚地向公园中的石椅走去。一阵风,我整了整衣领,缩了缩脖子,双手怀抱胸前,暖和些许,继续思考,反省!从升初中以来,对写作深感兴趣的我,从不因为有任何原因而对写作丧失兴趣。我喜欢写作,喜欢在作文中表达自己的感情,赞扬伟人的事迹,批判愚昧的作风。在写作时,我会感到前所未有的畅快。我希望有人给我肯定,所以我将自己觉得很优秀的文章投予报社,我以为我会金榜题名,我以为我自己的文章会得到好评。但是,勿提评论,投了五次稿从不被刊登。这是为什么?难道真的是我没有这方面的天份?难道我该选择放弃它?……“宝宝乖,慢慢来,走到妈妈这边来!”一个慈祥温柔的声音传入我耳朵,打断了我的思路。我抬起低垂着的头。一个一脸稚气的小孩子摇摇晃晃的,站着,他的母亲也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张着双手,带着微笑,温柔地重复着那句话。那个小孩子缓缓地踏出地一步,摇摇晃晃的,站不稳,很快就摔倒了,母亲赶紧跑过去扶起他,那个小孩子竟没有哭,很快又站起来。母亲缓缓地退后,重复着刚才的动作,重复着刚才的话语。这一次小孩子很坚决似的走到了母亲的怀里。每当他走一步,母亲就鼓一下掌,一直到孩子来到她怀里,母亲哭了,紧紧拥住孩子......这前后不到三分钟的短短的一幕,使我的心灵震动了好久。一个人学走路之时,摔倒是难免的,但重点是要学会站起来。每摔倒一下,就证明你前进了一步,只要不走回头路,不退缩,继续向前,总有一日会走到端点,不是吗?人生亦是如此,坎坎坷坷是避免不了的,但每遭遇一次困难,就证明你迈进了一步。如此坚持不懈,不管多苦多累,成功的端点总有一刻会达到,尽管我们可能已经遍体鳞伤,但成功的滋味,往往会将其覆盖!我站了起来,挺了挺身,大方地向前迈出脚步。不管怎样,我能行,我是最棒的!

我是最棒的!

我是最棒的!

广东省汕头/潮南 陈店一中初三11班 洪佳纯

我颓唐地走在路上。 天很阴沉沉的。如今是秋末,一丝萧瑟的秋风将几片枯黄的落叶吹旋。风有几丝凉意,将我原本冷漠的心更为冰冷…… 是因为我的努力不够吗?是因为我的功夫下得不深吗?为何五次投稿,都仿佛石沉大海,一去不复返?我的脚步更觉沉重了。回想起这两个月,努力学作,拼命请教,只为能在某次投稿中“金榜题名”,但等来的却是连五次的失望。我开始怀疑自己,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有写作能力? 我蹒跚地向公园中的石椅走去。一阵风,我整了整衣领,缩了缩脖子,双手怀抱胸前,暖和些许,继续思考,反省! 从升初中以来,对写作深感兴趣的我,从不因为有任何原因而对写作丧失兴趣。我喜欢写作,喜欢在作文中表达自己的感情,赞扬伟人的事迹,批判愚昧的作风。在写作时,我会感到前所未有的畅快。我希望有人给我肯定,所以我将自己觉得很优秀的文章投予报社,我以为我会金榜题名,我以为我自己的文章会得到好评。但是,勿提评论,投了五次稿从不被刊登。这是为什么?难道真的是我没有这方面的天份?难道我该选择放弃它?…… “宝宝乖,慢慢来,走到妈妈这边来!”一个慈祥温柔的声音传入我耳朵,打断了我的思路。 我抬起低垂着的头。一个一脸稚气的小孩子摇摇晃晃的,站着,他的母亲也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张着双手,带着微笑,温柔地重复着那句话。 那个小孩子缓缓地踏出地一步,摇摇晃晃的,站不稳,很快就摔倒了,母亲赶紧跑过去扶起他,那个小孩子竟没有哭,很快又站起来。母亲缓缓地退后,重复着刚才的动作,重复着刚才的话语。这一次小孩子很坚决似的走到了母亲的怀里。每当他走一步,母亲就鼓一下掌,一直到孩子来到她怀里,母亲哭了,紧紧拥住孩子...... 这前后不到三分钟的短短的一幕,使我的心灵震动了好久。一个人学走路之时,摔倒是难免的,但重点是要学会站起来。每摔倒一下,就证明你前进了一步,只要不走回头路,不 退缩,继续向前,总有一日会走到端点,不是吗 ?人生亦是如此,坎坎坷坷是避免不了的,但每遭遇一次困难,就证明你迈进了一步。如此坚持不懈,不管多苦多累,成功的端点总有一刻会达到,尽管我们可能已经遍体鳞伤,但成功的滋味,往往会将其覆盖! 我站了起来,挺了挺身,大方地向前迈出脚步。不管怎样,我能行,我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齐老师)

我是最棒的

在金秋飒爽的的十月份,我们迎来了五年级的第一次月考。考场上严肃的气氛。发卷后,有人欣喜若狂,而有人的脸庞失去了光泽。<BR> 月考之后,随着紧张的心情,迎接着老师的脚步声,慢慢回荡。终于,那绷紧的肌肉得到舒张,听着老师严儿肃穆的声音流水般倾下,看到的有神秘的脸,听到了紧张的呼吸和放松的呼吸,而自己也随着某些同学的心情。“阿弥陀佛!阿弥陀佛!上天保佑!……”我乞讨着。<BR> 数学老师发这次月考卷时,我心惊胆颤,因为数学是我最差的科目。“天啊!这不是梦吧!99分!不可思议。”我掐了自己一下,“好疼,不是梦!我真棒!”欣喜若狂的心情就这样油然而生,<BR> 随后,语文、英语两们功课的月考卷也纷纷发下来。今天真是双喜临门啊!我的‘拿手好戏’——英语100分。虽然语文差了点只考了93分!有点遗憾!但是我以经做到了最棒,此时的心情“再现高潮”。我一定再接再厉,奋发图强,俗话说得好:“虚心往事能成,自满十事九空。”所以我绝不能骄傲自满。<BR> 老师的排名表一下来,我们不约而同的冲了过去。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竟然是frist one(第一)!<BR> 回到家“真棒!我真棒!”的声音不断地在我的心中荡漾着……<BR> <BR>

我老爸最棒

我老爸最棒

二(2)班 袁杬

《我老爸最棒》的节目。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而让我觉得自豪的是,我居然过五关斩六将,一路杀到了决赛。进决赛那天,我又激动又紧张。但看到爸爸信心满满的样子,我的勇气也就来了。

第一关玩得是疯狂大吊车,可惜结果很不尽人意,我们的分数是最低的,导致接下来的人体飞镖减去了十五秒钟的时间。当时,我别提有多难过了,心想:这下糟了,不会一直都是最后吧!在人体飞镖的环节,我虽然很怕,但是一想到落后就来了胆量。索性豁出去了,卯足了劲将飞镖扔向分数最高的转盘里。爸爸和我配合得很默契,几乎每盘都投得很准。我越玩越兴奋,越玩越有信心。到最后,奇迹发生了,这一关,我们拿了个第一。接下来的小鬼当家,我们又再接再厉淘汰了一家父子。到了最后一关,我更紧张也更着急了,心想:不会输的,有自信才有胜利。我偷偷地朝李悦望了一眼,只见他的眼睛也斜着看了我一眼。我的心一下子就跳到了嗓子眼。开始跳了。哎,个子小小的我,连一米五都跳不到,别说后面的高度了。轮到妈妈了,我心里很害怕,妈妈的个子也不高,两米四的高度对她来说,简直比登天还难,怎么办?当妈妈跳的时候,我一眨不眨地盯着她。“哇。”我禁不住欢呼起来,妈妈居然踢到了那杆子。旁边跟我决战的女孩子却不屑地说:“她妈妈能踢到,我老妈肯定也能踢到,小菜一碟。”这话让我听了很不服气。结果,她妈妈果真没踢到。这是一次反超的机会,最后就看老爸的了。可惜,最终爸爸只踢到了三米就再也踢不到了,比分五比二,我们惨败,但我没有哭,心想:输了就输了,没什么了不起的。不管怎样,老爸在我心里还是最棒的。

指导老师:杨琦

你是最棒的

“闺女,你是最棒的!”刘春红获得奥运冠军后,他的教练激动地说。

8 月 9 日,我坐在家里电视机前看女子 69 公斤级举重的决赛。在抓举比赛中,最后一个出场的刘春红直接要了一百二十二公斤的重量,这个重量是目前的世界记录,也是刘春红保持的。随着“叮”的一声响,刘春红开始举了,我在电视机前屏息凝视,生怕她举不起来,刘春红稳稳当当地举了起来,十分轻松……我松了一口气。第二把,我拼命喊着加油,刘春红又轻松拿下。第三把,她又破了世界纪录,领先对手十公斤,赛场内一片掌声。

在挺举比赛中,刘春红第二把就破了挺举的世界记录和总分世界纪录,在第三把中刘春红又举起了比世界纪录重九公斤的成绩。当时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在现场观看,他瞪大了眼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刘春红在一场比赛中居然五次破了世界纪录。我激动得跳了起来,现场的观众也高兴得手舞足蹈。

当五星红旗在奥运赛场升起的时候,自豪之情在我心中油然而升,真想亲口对春红姐姐说:“你是最棒的!”

五(九)班 吴浩民

我老爸最棒快板词

竹板这么一打我来夸一夸夸一夸,夸一夸我老爸最棒呀 拿人当飞镖你玩过这游戏吗?在电视上看着他们玩我特别想试一下 大力金钢砸桌子要爸爸力气大自从报名参赛后爸爸锻炼就没歇了! 上阵父子兵,考的是默契这可是爸爸的不足他只好没事就和我套瓷了! 空气炮射玻璃窗要我俩配合现在不能告诉你待会你就瞧好吧! 我老爸最棒就是和老爸一起玩玩得哪叫一个开心大家一起来吧! |||

我们是最棒的

“全体师生请注意,四月二十一日我校将举办春季运动会,请各班班主任开始准备!”这是校门口宣告栏上的一段话。小黑板刚一摆出来,刚传出消息,全校就像炸开了锅似的,同学们心里也都非常开心,都想趁这个机会好好玩几天,放松一下。同时在操场上也到处都是同学们苦练项目的身影。他们这么刻苦的训练,为的也只是可以在运动会上一展风采,为班级争得荣誉。

下午一进教室,同学就对我说:“安悦,杨老师叫你去她办公室。”“哦!”咦?杨老师找我干什么?她平常找我无非就是三独比赛的事嘛!可·······也没必要这么急吧!“嘿,想什么呢?快去吧!还在这儿愣神呢!”“哦”啊,太感谢你了,要不是你我就要一直站在哪胡思乱想了!太感谢你了!说不上到一千年以后,我身上挂满了蜘蛛丝还在这儿胡思乱想这些白痴的问题呢!唉!真的不能再想下去了,在想就真的要被蜘蛛当成家了我急急忙忙以每小时110千米的速度闪到老师办公室:“老师!”呼呼呼”“您找我有什么···什么事吗?”“最近不是要开运动会了吗?我要排一个团体操,你们班其他的人我已经通知了,你也是。回去再给他们通知一下第二节课下课之后在操场集合!”“哦。”我飞快跑回教室把这个消息告诉其他同学。第二节课一下课我们班的大部队就浩浩荡荡的来到了操场。刚过去老师就开始排队,总共有200多人,但老师只有四个,所以他们的声音一个比一个大,最后就直接那个大喇叭开始发挥他们的狮吼功。好不容易把第一个队形排好又开始教动作,刚教会几个动作可都已经8点多了,没办法只好放我们回家了。可是明天是周六不会让我们明天还来吧?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确实如此!许多同学都说不来了,我想干脆我也别来了吧!可我刚有这个念头时就又迅速打消了。因为我想:老师叫我们来不就是因为他们信任我们吗?不就是因为他们觉得我们可以跳好吗?不就是因为他们认为我们可以克服一切困难跳好团体操吗?而那些逃跑的人呢?逃避练习`逃避困难。不就是一群战场上的逃兵吗?他们畏惧前方要面对的困难,他们害怕前面等待着他们的挑战,所以他们退缩了,他们不敢去面对挑战。因此,我绝对不会当一个战场上的“逃兵”,就算为了学校,为了我胸前别着的闪闪发光的队徽,我也该去。于是,到了第二天我准时去了,并且很卖力的练。终于,我把老师教的每一个动作都牢牢的记在了心里,而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把动作完成的跟流畅·更完美。随后的几天里我也同样在很卖力的练。我们的操终于排完了,可跳的一点也不整齐,团体团体,不团结怎么能融为一体?所以我知道了团体操的真正含义,因此更加努力的练习。终于到了正式演出的时间了,老师让我拿着体操队的牌子做领队,前面我心里一直犯嘀咕,感到十分紧张,可后来我又觉得没什么可紧张的了,摆正心态的我从运动场上走过时显得非常自信,我没有出任何差错。刚走完,马上又到我们演出了,当时我心想:练了这么久了,一定不能让之前的努力白费!我在心里不停的为自己加油:我们是最棒的!后来大家都说我们的体操表演是最棒的很好看,而我也在心里默默的认为我们是最棒的!

我们为了在运动会上有更好的表现,所以苦练体操,最后取得了成功!我们不懈的精神是值得学习的,同时我们锻炼自己的机会也是令人羡慕的,所以,我要大声呼喊:“我们是最棒的!”

最棒的还是我自己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我已经过了13个生日了。我姓许。名晓文,身材中等,身高一米六,体重90斤。做事雷厉风行的,但常常出错。但是我还是觉得我是最棒的,请听我细细到来。

镜头一:诚实守信

前两天,我的数学练习册忘了带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这是数学老师来了,梁老师问了一句让我吓出冷汗的话:“练习册交了没?”“有“同学齐声回答,我的脸开始发红,天助我也!天助我也!梁老师走向了备课室,我心底的石头落下了一半,我想:梁老师一定会清点练习册的,如果发现少了一本,我就惨了。第一节下课了,我想: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承认错误吧!于是我走进了备课室,跟梁老师说明了原因,我为什么没带练习册,老师说:“以后不许这样了,明天交给我,回去上课吧!”老师的回答让我出乎意料,我原以为会被弹、骂一顿呢!我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下了。

镜头二:拾金不昧

星期五晚上,我去数学老师家补习,我答应鑫辉放学后请他吃烧烤,嗒嗒——嗒嗒,终于熬过了两小时 ,终于放学了,我和鑫辉直奔烧烤店,我先点了两鸡腿韭菜,和一些其他吃的,共十元,我们先坐一会儿等烤熟,我突然发现我脚下有一张五元钱,我捡起来,问阿姨:“有没有谁刚才坐在那里?”阿姨说:“一个中学生。”“哦,我在那捡到了5元,如果又再见到她,在还给她。

虽然我做的只是小学生应该做的,但是我认为我是最棒的。

我的老师最最棒

小小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边眼睛,看上去总是对着我们笑咪咪的那位,她就是我的数学老师——吴老师. 吴老师上课很轻松.只要做得端正,不随便说话就行了.她总时一副很和蔼的样子,从来不冲我们发火,同学们都很喜欢她.记得有一次,我被一道数学题难住了,为此伤透了脑筋,心里很着急.这时吴老师走到我身边轻轻地对我说:"怎么了,是不是又被数学题给难倒了,要我帮你吗"说着,她就不厌其烦地为我仔细讲解起来,直到我搞懂理解.还有一次,有一位小朋友在上课时打起瞌睡来,吴老师走到了他的身边,这时我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生怕吴老师会骂他.没想到吴老师却轻轻地拍了下他的肩膀,关切地询问道:"怎么了昨晚没睡好么,上课睡觉不好好听讲,老师教的知识你会学不到的."那位同学脸上立刻泛起了一朵红云,马上端正姿势,认真地听讲起来.吴老师工作是很认真的,每天早晨我们把作业交上去,她都会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帮我们批改,从来没批错过.不过,我发觉有时候吴老师也像个大孩子,她会和我们一起玩,一起疯,完全溶入我们小朋友的欢乐世界中去,俨然忘记了自己是个大人. 我的老师就象一只不沉的渡船,风风雨雨,日日夜夜,把一批批"稚嫩"渡过去,把一批批"天真"渡过去.她也像花园里的园丁,认真观察每一棵小苗长得怎么样,细心修剪,真怕出一个不成才得次品.正所为"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正像蚕和蜡烛一样默默无私地贡献着自己.我爱我的老师,我的老师是最棒的!宁夏省同心县下马关镇中心小学四年级2班白佳怡指导老师:白星

我是最棒的

我是最棒的民主路小学 四(1)班 马佳伊记得我是从4岁半开始学习电子琴的,从此,电子琴就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天写完作业,我都要弹一会儿。只要一天不弹,我的手就会难受。记得今年上淮安奶奶家过春节的时候,我还让妈妈把键盘画在纸上,我就在纸做的键盘上愉快地弹了起来。考级的那天,我早早地来到了候场室。由于紧张,我的手心、脚心全是汗,还不停地上厕所。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马佳伊,好样的,你是最棒的!只要你发挥自己的水平,一定能够成功!”听了妈妈的话,我真的变得轻松起来。轮到我上场了,我先向评委老师鞠了一躬,刚开始弹的时候,我总是抬起头来看看评委老师脸上的表情。后来,慢慢地,我沉浸到了乐曲之中,忘记了周围的一切。直到曲子弹完,我站起来,又向评委老师鞠了一躬,然后带着无比自信的心情走出了考场。这一刻,我突然觉得小鸟的叫声仿佛音乐一般,空气清新无比,鲜花开得那么娇艳,我终于战胜了恐慌和紧张。我终于顺利地通过了南京艺术学院电子琴专业的十级考试,并且是通过的孩子中年龄最小的一个。听到这个消息,我立刻欢呼雀跃起来,从心里感到自豪和骄傲。现在每当想起这件事,我都会情不自禁地大喊起来:“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