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我家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吗?请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我家房子外面是一个大花园。这花园的四周一年四季都盛开着万紫千红的鲜花。有的鲜花是菠萝味的,有的鲜花是哈蜜瓜味的,有的鲜花是草莓味的,有的鲜花是苹果味的,有的鲜花是香蕉味的……

游览了花园也许你感觉累了吧?那好,向花园中央走去,那儿有一排藤椅可供你休息。当你坐在藤椅上闻着花的香味之时,音乐喷泉会随着你的呼吸慢慢从周围喷洒出滋润而又不湿衣服的清香之水。当夏天你想享受鲜花沐浴之时,只要用脚轻松地点击一下地面,立即就会从花园中央冒出一个大大的鲜花游泳池,于是,你就可以一步一步沿着藤椅下的石阶步入鲜花游泳池。四周喷泉音乐会随着你沐浴时的心情不断变换,此情此景让你仿佛进入仙境了吧?

当你享受完鲜花沐浴想进入房间休息之时,只要你的手在水面上一划,鲜花游泳池便收缩成了一块柔软的鲜花地毯一直延伸到宫殿式的房间门口。你只要站在鲜花地毯上,它就会自动将你送到宫殿式的房间门口。

我家房间的门非常坚固,用锋利的电锯也锯不开。只要主人在门上按个手印,门就会根据主人的手印自动打开。如果是小偷要进入,门就会根据手印辨别真假主人,小偷就会被机器手抓住。你随着主人进入金碧辉煌的客厅里,立即会有机器人保姆招待你。客厅的墙上左、右侧有许多颜色的按钮。机器人保姆用手一按墙壁上的红色按钮,室内的温度立即就会随着房间内人的体温而变化到适合每一个人的温度。当你想坐在沙发上休息时,只要按一下紫色按钮,立即会从墙壁上伸出适合你坐的柔软沙发来。当你离开时,只要再按一下这个按钮,沙发就自动收缩回去了。当你口渴时,只要按黄色按钮,立即就会有一个机人端上茶水送到你面前;当你想吃饭时,只要按一下蓝色按钮,就会有一位机器人厨师为你送来饭、菜单:菜单上写有成千上万种菜名,例如:果冻果炒除忧草、香菇炒烤全鸭、茼蒿炒麻辣鸡肋等等。你只要在饭、菜单上点好饭、菜,只五分钟,机器人厨师就会将你点的饭菜端到你面前。吃完饭,只要你按一下绿色按钮,机器人保姆就会帮你洗漱、按摩。如果你在地面随意扔下垃圾,家里的自动垃圾桶会自动接住你扔的垃圾并且自动打扫家里的卫生。

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机器人保姆会陪你说话或唱歌、跳舞、玩游戏等。

参观完毕,你感觉在我家里是一种享受吧?那么,从现在起,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一定会建造出这样舒适、美好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