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大餐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肯德基”里面吃东西。 来到肯德基门口,只见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们走进肯德基,扑鼻的香味朝我而来。我们找了个位置坐下来,爸爸和我去点吃的东西。我们排了很长的队,呀!终于到我们了!我笑眯眯地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吃1个汉堡包、2个鸡腿和3串‘骨肉相连’,好吗?”爸爸同意了。我们在座位上等了很久,终于。服务员把美味的大餐端上来!我马上拿起我最喜欢的汉堡包咬了一口,“嗯,真好吃!” 不一会儿就把这个“大家伙”给“打败”了。接着又拿起2个鸡腿,左一个咬一口,右一个咬一口,按这样就把这2个“色香味俱全”的大鸡腿吃进我的肚子里了。最后就剩下这3串“骨肉相连”了。嘿嘿,搞定这3串小小的东西对我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我顿时抓起就往嘴里送。“吃完了,回家吧。”爸爸说。唉! 我真是太舍不得这里了,可是终究也得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里,回家了。 我真是太喜欢吃肯德基了!

期末大餐

期末复习,要事之也。我的期末复习方案,像三大餐一样“可口”。一号大餐:豆腐面筋少不了。大多数学生的期末复习时光是在学校度过的,所以,跟紧学校复习的步伐是必不可少的。俗话说的好“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期末复习就靠的这句话。建议拿起你的笔,把老师讲的近义词,反义词,多音字,重点语句都摘抄下来,(这是针对语文),然而,数学就没有那么麻烦了,上课时,注意不要走神,宝贵的知识就有可能在这分秒中溜走了。数学复习时,老师会针对计算,解决问题,画图等重点难点做出细致的复习。认真看题,把答案写在本子上,不会的题要积极举手问老师,如果没有足够的时间,就可以把这道题抄下来,回家再做。英语的单词和语句是最为重要的,单词要多背写,如果可以,要把英语书上的所有课文都会背会默写。二号大餐:正餐当然最重要。每每回家,老师布置的复习作业会令大多数的朋友们头痛,我也不例外,但是我们一定要知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要想期末考的好,就要多做练习。做作业时,特别是做卷子,一定要把它当做考试,给自己固定时间,超过时间,罚自己再做一份资料,写完后,要细心检查,可以让父母配合,帮你改一改。注意,不仅要不出错,字还要写的好。因为真正考试中,字体不工整还要扣分哦!父母还可以根据孩子的“考试”情况进行赏罚。三号大餐:饭后小甜点,我喜欢!光这两点可是不能满足的,还要有一些甜点!(语文)课堂作业已经把基础知识和课外积累复习的历历在目,但是还是疏忽了一点,那就是期末考试中最重要的一点——作文。直接写作不是最好的办法,读书才是好办法。要读一些优秀作文,学着他们的优秀写法,再根据每单元的习作展示台写,注意构思。(数学)不用背诵,不用默写,可以说是最轻松的了。只要你买一本课外复习资料从中找到一些符合教材内容的题,试着做一做, 如果真的不会,看一看答案也没关系,但是一定要根据答案把它理解透彻。(英语)可以在网上找一些英语小故事,来练着朗读,为了提高听力,还要多做些听力题。找一些英语卷子做是必不可少的。享受了这三顿大餐,期末考好一定没有问题!

火锅大餐

妈妈是家里的大厨,既会做美味寿司,又会做火锅大餐。 圣诞节晚上,妈妈就为我们准备了美味火锅,她买了好多材料:肉骨头、牛羊肉、鱼肉丸、年糕、虾蛄、青菜……摆得满满一桌子,数都数不过来。 她先把肉骨头煮成一大锅汤,倒入火锅,我赶紧按下了“加热”键,不一会儿,汤就滋滋地沸腾起来,直冒白烟。我迫不及待地想把爱吃的菜统统放进去,妈妈立刻制止,说随吃随放,才好。我夹了片鲜红的牛肉,在汤里涮了几下,牛肉马上变白,可以吃了,哇,真是美味啊! 我和爸爸一个比一个胃口大,不一会儿,盘子都空了。我还想吃,可肚子实在太涨,吃不下了。我向妈妈提议:寒假里,要请我最好的朋友来家里吃火锅!

吃大餐

哦,吃大餐,吃大餐……爸爸今天要带我去吃大餐,我真高兴!一路上不停地问爸爸,吃什么?在哪儿吃?爸爸都被我问得不耐烦了,恶狠狠地说:“再问,就不带你去了!”吓得我赶紧闭上嘴巴,不敢吭声。 到了目的地,只见餐厅装潢地富丽堂皇。我东看看西瞧瞧,爸爸笑着说:“真像刘姥姥进大观园!”进了包厢,爸爸为我点了一份牛排,说要七分熟。我心想:那牛肉上会有血吧?有血的,我可不敢吃。没过多久,一份吱吱冒烟的牛排就端了上来,馋得我直流口水,真想马上把它吞下肚子。可是没有筷子怎么吃啊?爸爸见我发愁的样子,就教我用刀叉。我一手拿刀,一手拿叉,使劲地切着牛排。可是那牛排就像泥鳅一样,滑过来溜过去。手里的刀叉好像几百年没人用过一样,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割不下一块。“不切了!”我火大地丢了刀叉,直接用手抓着牛排往嘴里送,还是这样吃省力气。

火锅大餐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在吃火锅。我突然想到,如果我们中餐在学校吃火锅会怎么样呢……这天,我们上午四节课上完回到教室,发现一个有十六张桌子那么大的火锅摆在了教室中央。四十五双超级长的筷子摆在了火锅旁,如果筷子竖起来会有戴老师那么高。四十三个小朋友围着火锅坐了下来。戴老师和吴老师也面对面地坐了下来,她们一个负责往火锅里放菜,另一个负责调节火力。那么长的筷子,我们可怎么吃啊?戴老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她把菜夹起来放进吴老师嘴里,吴老师把菜夹起来放进戴老师嘴里。四十三个小朋友也学着老师的样子开始吃了。我朝着对面的厉瞳周大叫:“厉瞳周,我要吃菠菜!”厉瞳周就夹了一根菠菜喂进我的嘴里。他又大喊:“我要吃贡丸!”我就伸出长长的筷子夹起一个贡丸塞进他的嘴里。其他小朋友也这样吃得津津有味。“哎呦!”我抱头叫了一声,原来妈妈见我捧着饭碗发呆“请”了我一筷子。唉,什么时候能吃上这样一顿火锅大餐该有多好啊!对了,我明天就问问戴老师去!

水果大餐

水果大餐 西瓜、哈密瓜、桔子到我家聚会了,我决定用它们做“水果大餐”。 我先抱来一个大西瓜,请妈妈切成一个个三角形。西瓜娃娃立刻咧开嘴,笑红了脸,露出一排排的小黑牙。我把三角形的西瓜摆在大圆盘上,变成了一座座红顶绿瓦的小房子。好漂亮的房子,我的新家也在其中呢!在新家前面种些啥呢?对了,用哈密瓜做个身穿黄衣裳的大树哥哥。天渐渐黑了,剖个金黄的桔子,用一瓣瓣橙色的桔子做个月亮,为我们照个明吧! 水果大餐做好了,我忍不住直流口水,真想吃一口。我端着“水果大餐”,给爸爸妈妈品尝,他们居然一口气全吃了,啊,快还我的“水果大餐”!

美食大餐

美食大餐 上了一天的课,我疲惫不堪、饥肠辘辘,好想吃一顿美食大餐。恰好爸爸带我去好日子饭店吃晚饭,我一蹦三尺高,脑子里浮现出我爱吃的鸡腿、扇贝……想到这里,我禁不住流出了口水。 到了饭店,我迫不及待地跑进包厢,坐在椅子上。等了好久,才陆陆续续上了几道菜。呜!都是我喜欢吃的,如鸭舌头、干炸响铃,美味摆了一桌,我的眼睛唰的亮了。饿狼扑了上去,我吃的津津有味。为了满足肚子的需求,我吃了很长时间。过了一会,桌子上的东西都吃的差不多了,爸爸说走了。我响亮地打了一个饱嗝,满意的抹了抹嘴,慢慢地站起身来,走出酒店。这回我吃了一顿美食大餐,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