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作文:坚强

高三张箭

成功的战场,还需要坚强的助战。

就是哪个坚强,它犹如钢铸一样地印在了我的心中,久而久之,它被擦得越来越亮。

有多少次,我失望、迷惑,可又重新振作起来。是因为它坚强,让我又鼓起了勇气。有多少次,我悲伤、我沮丧,是因为它坚强,让我擦干眼泪,勇往直前。有多少次,我自卑、我自弃,是因为它坚强,让我战胜了自己,一如既往地前进。有多少次

坚强

坚强坚强是一种很抽象的东西。坚强使人坚定目标;坚强让人更加勇敢;坚强让人克服困难;坚强让人不怕失败;坚强使人更加坚强。坚强不是自私;坚强是无私坚强不是盲目;坚强是理智。坚强不是只有身理健康;坚强是有着身理和心理健康。

坚强

在任何地方坚强也即使会受伤我存在的未来不做命运的崇拜向前看向前看点亮生命的曙光坚强 在任何地方悲伤也不要回头望我明白这一切抵御天堂的较量向前看向前看点亮生命的火焰剔除你的迷茫 坚强给你光成为命运主宰 进军梦想天堂天空不测未来 穿过云般的白色每天如果穿梭 不负我冲出雨夜历尽进取拼搏 默默的擦干眼泪明天阳光会来 走出夜色的黑暗坚强 在任何地方坚强也即使会受伤我存在的未来不做命运的崇拜向前看向前看点亮生命的曙光坚强 在任何地方悲伤也不要回头望我明白这一切抵御天堂的较量向前看向前看点亮生命的火焰剔除你的迷茫 坚强给你光芒成为命运主宰 进军梦想天堂天空不测未来 穿过云般的白色每天如果穿梭 不负我冲出雨夜历尽进取拼搏 默默的擦干眼泪明天阳光会来 走出夜色的黑暗天空不测未来每天如果穿梭历尽进取拼搏明天阳光会来走出夜色的黑暗天空不测未来穿过云般的白色每天如果穿梭不负我冲出雨夜历尽进取拼搏默默的擦干眼泪明天阳光会来走出夜色的黑暗

坚强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在短短的几秒钟内房屋倒塌,亲人伤亡,美丽的家园变得面目全非,废墟下的人在痛苦呻吟,幸存的人无家可归。坚强的四川人民并没有被灾难所吓倒,

四川人民并没有被灾难所吓倒,而表现出来的是虽然,“坚强”这两个字说起来容易,但是,它含义深刻,经历过四川地震的人才真正体会得到,这些天来,电视、网上,全部都是灾区的消息。在网上,我看到那些被埋在废墟下的孩子还系着红领巾的时候,再废墟下那一张张考试卷旁一双双小手露在外面的时候,在废墟下的孩子奄奄一息的纯真的眼睛的时候,我忍不住哭了!

天灾无情,人间有情,有人说:“这次地震,使我们中国人民的心连的更紧。”其实,他错了,我们中国人的心从来没有分开过,一刻也没有,我们一直彼此都很相爱!这个世界上总能有人创造奇迹,灾区人民就是一个有一个奇迹。他们的那种坚强,值得所有人学习!

这次地震坚强了中国!地震,让中国更团结!这一刻我们是河南人,下一刻我们就是四川人!

让我们用自己的力量来挽救这场天灾,让四川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使我们中国人民都坚强起来!

是啊!坚强具有多么大的力量啊!四川人民永远是伟大的。一个小王子,在武警官兵把它救出时,他举起了自己的右手,向解放军叔叔敬了一个少先队礼,他只有三岁啊!他知道感恩,难道这不是坚强吗?还有一个小王子,当消防叔叔救出他时,他说了一句让所有人震撼的话:“叔叔,我要喝可乐,还要冰镇的!”他这种乐观向上的精神时许多人所没有的,难道这不是坚强吗?许多受灾人民就是相信官兵们一定会来救他们的信念而才有勇气活下来,这难道不是坚强吗?

是,这是,这是我们十三亿中国人民一起团结起来的坚强!

坚强

一名中学生

在这个属于我的季节

我绽放

看不见雪的冬天虚伪的城市

我自己一个人在某个角落里寻找那一份属于自己的生活

我低着头

仰望着天空不让眼泪掉下来

我开始

学会一个人,一个人坚强

没有人曾经告诉我,什么是坚强

从那个凋谢的花瓣里,我看到了坚强

从妈妈的矜持里,我看到了坚强

从爸爸的汗水里,我看到了坚强

从爷爷的怀旧里,我看到了坚强

从姥姥的眉间里,我看到了坚强

我就这样,在摇篮里度过了16个甜蜜的花季

在爸爸的手心里,妈妈的襁褓里一次一次的躲避那些风风雨雨

妈妈说:你应该知道,就算这个襁褓在大也装不下这个繁杂琐碎的世界

你要学会成长,学会用心去看看这么花花世界

虽然,这么世界很美,很美,但是那不是它真正的面孔

任何事都是一把双利剑

你要学会坚强,只要坚强了,那么这个世界任你遨游,无边无际

跌倒了,你觉的很丢脸,但是

真正的丢脸的事,而是跌倒了而不敢再爬起来

学会坚强,不是很难

这虽然是一个美丽的开始

但是,

你学不会坚强就永远长不大,

永远呆在襁褓里,那充其量也只是一只井底之蛙咯!

坚强

站起来,

让我们面对人生,

坚强地走过坎坷。

加油!

我们曾经努力,

为的是什么?

为了是更好的未来!

加油!

坚强起来!

努力站起来!

坚强

生命的力量在于坚强,生命的光彩因坚强而愈发夺目。坚强就是等待最佳时机、积蓄力量的耐心孕育; 坚强就是历经沧桑而锐气不减,千锤百炼而斗志更坚的顽强不屈;坚强亦是能忍人之所不能忍,负人之所不能负的精神世界.

坚强,历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之一.若是没有坚强的不屈精神,中国又怎能获得抗日战争的胜利?若是没有坚强的品格,中国又怎能在这竞争激烈的时代骄傲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神五、神六的成功发射,嫦娥一号的胜利飞天、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无数事实证明,这一伟大的民族精神,始终是支撑整个中华民族不断前进的不竭动力.

坚强,是我们走向成功所必须的精神.精神力量可以战胜一切,无论遭遇多大的困难.人生难免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的挫折,这正是锻炼我们意志的最佳时期,在困难面前,有人退缩,自暴自弃,而有的人却能勇往直前,努力冲破一切阻碍.而后者,正是拥有这种身处逆境也永不服输的坚强精神.遭遇挫折时仍能坚持自我的追求,身处逆境仍能独自忍受,静静地等待着希望的来临,这,就是坚强。

坚强,让我们的生命更有价值。

坚强

坚强

新蔡县实验小学四(1)班 石塬椿

辅导教师 吴书玲

在困难面前,在困境时刻,是什么让我们战胜困难,渡过危境?是坚强的意志让我们满怀成功的信心,直到战胜困难,躲过危险。坚强可以增强自己的胆量,坚强可以让自己从危险下爬出来,坚强还可以……

在一所学校里,同学们正在热烈地讨论着问题,突然一阵轰隆隆的振动把同学们讨论的热情变成了惊慌。地震来了!地震来了!大家争先恐后地朝教室的门口挤去,你推我,我挤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老师焦急地不停地大声喊:“同学们,不要挤,同学们不要挤……”然而惊恐万状的同学们哪能听进老师的呼喊,教室仍然一片混乱,同学们毕竟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形,没有了主意。有的同学不管东西南北,到处乱跑,有吓哭的,有呆站在那里的。

有一些大石板落了下来,堵住了同学们逃生的出路,有些同学已经被掉落下来的石板压着了,正在这时候,一个男孩子大声喊道:“大家都不要哭了,外面已经被石板堵住了,出不去的,不如我们一起唱首歌吧!”大家被小男孩的呼喊声从惊恐的世界里拉了出来,一个角落里,传出了《大中国》的歌声。地震后的第二天,这歌声终于被救援队员的听到,他们便忙顺着声音从废墟中救出了这些孩子。

这歌声代表什么?这歌声代表信念,这歌声是生存的希望。

我们要坚强,坚强能让我们战胜困难,取得成功,让我们都拥有坚强的意志吧!

坚强

在半夜中醒来,周围漆黑的怕人,一种恐惧弥漫在心头,我尽力让自己微笑着,可是我发现自己却如何也笑不出来。空白的试卷,占据着我的心灵,我的心总是沉重,很想,很想对着天空大海,喊出自己的心声,可是不能。又一次,痛苦,迷茫,彷徨,恐惧······

我总是缺乏力量,在复习时双手在抖,在考试时大脑一片空白,在挨骂时沉默,在痛苦是躲在角落里流泪。我又何曾没有努力,可是成绩总是让我绝望。我就像一片干枯了的落叶,在秋风中飘荡,找不到一个支点,只要一根手指,也会让我心碎,痛苦······

辰说过,若果能考好,我愿意失去一切。我说,若果可以,我也会付出生命。哪怕在考试之后死亡,我也会同意。

死亡,没什么可怕。可怕的是考试后同学的讽刺。老师不满的眼神,妈妈的打骂。直到现在身上被皮带抽的伤痕还未消褪,每天看着掉眼泪。

有时候觉得自己太傻,为了成绩可以不要命,黑黑的眼圈总离不开眼眶,痴痴的,傻傻的,魂儿似乎也丢了。

想念曾经的我,那时的我,那时我说,我要,我便得到,我说努力,我便得到,我说我能,便不再怀疑。

于是我在天下间,傲然微笑。

讨厌现在的我,这是的我,这时我说,我要,我只能挣扎,我说努力,却疲惫不堪,我说我能,却像是在撒谎。

于是我在人群间,黯然转身。

一切看起来是如此的讽刺。

我找不到可以让我坚强的东西,找不到支撑我的力量,心灵,早已心灰意灭。

尝试着曾经的豪言壮语,练习者当年的英雄样子,可是最后却依旧惨淡。

我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这么无能,为什么会这样。

学会坚强,我对自己说着,可是,我依旧失败。

我挑灯苦读,也只不过是分数上的抢夺,排名上的疲倦,他虽不是肉体的酷刑,却是精神的打击。

于是浅浅的学会坚强,在苦苦中磨练自己。

坚强,坚强,哪怕机会小的只有蚂蚁大,只要坚强,最终战胜。

坚强,哪怕站在低谷,都不要流泪,哪怕四周仅是邪恶。

坚强,只要一点就够。

一切如同一场梦,只要坚强,梦就不会破。

简评:坚强,垒起生命的根基;坚强,点亮人生的明灯!

坚强

坚强,就是自己依靠自己。 坚强,就是把自己播撒在城堡外 ,自力更生。 坚强,就是让眼泪干涸,让笑容更多。 坚强,就是能做一颗野生草,不生长在温室里。 要让自己坚强。这句话在心中 呐喊。 “你 要坚强!” 要太阳一般热情,不要月亮一般冷漠。 你 需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