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狗、小兔和小猪在一片美丽的大树林玩耍。那里景色风光秀丽,空气清新。小狗在跟小蜜蜂要蜂蜜吃。小兔突然看见一只美丽的小蝴蝶从这里飞过。小蝴蹀像一个小天使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小兔太喜欢这个小蝴蝶了,想要是抓住它我就有个伴了。小兔就拿着网去抓小蝴蝶。可是小蝴蝶飞地太高了,小兔用了好多的办法都没有抓住小蝴蝶。小猪在草地上踢足球,踢累了小猪就躺在草地上休息一会儿,等精神养好了在开开心心地踢足球。我真爱运动,真爱小狗、小兔和小猪这些可爱的小动物。

可爱的小动物

今天,语文课老师教我们画动物的尾巴。我把这几种可爱的小动物的名字告诉大家:有机灵的猴子、聪明的小兔子、有降落伞尾巴的松鼠、有每天叫我们起床的大公鸡、有嘴巴扁扁的鸭子、有漂亮羽毛的孔雀。它们的尾巴都不一样,这些动物好可爱啊!

可爱的小动物

可爱的小动物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外婆家的小狗,他有一身乌黑发亮的皮毛,就像黑缎子一般油亮光滑, 雪白的小爪儿像四朵梅花,那条撅着的小尾巴,总是悠闲不停地摇摆着。 记得我刚到外婆家的时候,它见到我总是不停地叫,可是没几天,我们就成了好朋友。我曾多次偷偷的把自己最爱吃的骨头,火腿,糕点等送给它吃。就这样,它渐渐地跟我混熟了。 后来,每当它看到我时,就会摇头摆尾,跑前跑后,亲手亲脚,还用前肢同我握手,像刚学走路的小孩。让我拉着它往前走,有意思极了。

可爱的小动物

可 爱 的 小 动 物 在我身边的动物是最常见的,然而可爱的动物却是成千上万,数也数不清.如果说最可爱的动物,在我的心中,兔子才算第一.因为它那可爱的外形让我着迷.长长的耳朵,头圆圆的,眼睛是红彤彤的,身体是椭圆椭圆的,脚短短的,尾巴也是短短的.看了后,相信你和我一样都会爱上它.所以我觉得兔子是最可爱的动物. (小学一年级作文)

可爱的小动物

可爱的小动物

我有一只可爱、聪明、伶俐的小狗,它就是沙皮狗。它非常美丽、漂亮。它身上的毛像棉花一样柔软、乌黑油亮。抹起来可是非常舒服的,它那圆溜溜的大头,真像美丽的小皮球。眼睛像快要突出来的小铅球。鼻子像一座小山峰竖立在他那圆溜溜的眼睛下面。大大的嘴巴像一个黑洞。只要有一点点食物放在他的面前它就像黑洞似得,狼吞虎咽。他那风力的牙齿像一把把利刀安在他的牙门上。他那锋利的爪子像一个个毒牙镶嵌在他的手上。一个摇来摇去的尾巴。加上满脸的皱纹。怎么样?我的小狗漂亮吧!下面我给你介绍一下我们在一起的是吧!

一天我们带着自行车去中山公园玩。沙皮无奈的摇摇尾巴好像在说:“小主人,求求你,我也想去那玩呀!好不好呀,不要让我看家好么。”我早就料到他会这样,所以我早就为他准备了狗食,说:“可爱的沙皮,来。我们一起去玩吧!快走不然我们就不带你走了。”沙皮好像在向我们致谢“汪汪的叫了几声。然后,摇摇尾巴就跟着我们走了。我们玩得很开心……

怎么样呀?我的沙皮狗很可爱、伶俐、漂亮吧。可是可喜惜的事是她去年难产,而不幸的死掉了。悲惨的离开了人世,算了,不提那些悲伤的事了,有机会看我家的沙皮狗崽呀?好不好呀……

可爱的小动物

今天,我和爸爸去花鸟市场看小动物. 市场里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我都很喜欢.小鸟有尖尖的嘴,洁白的羽毛,细细的短短的小脚,它生活在树林里,以虫子为食,如果树林没有小鸟就会变得很安静.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小白兔的可爱模样,真的和儿歌里写的一样.爸爸告诉我,兔子的毛剪下来可以加工成很高级的服装. 市场里的小动物可多了,有金鱼、海龟、啄木鸟、小老鼠等. 大自然里还有更多我没有提到过的小动物.如果人类没有动物,环境就会失去平衡.所以我们要爱护动物,保护动物.

可爱的小动物

可爱的小动物 我最亲切的小动物就是我家的小狗。 它长得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眼睛下面长着一个灵敏的鼻子,还有一张乖巧的嘴巴。它的颜色很好看,白色的衬衫上面画着几个黑圆圈。 它很爱跑步和跳高。有一次我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狗运动会。开始了,我的小狗跑了19秒39,哥哥的跑了20秒36,妹妹的小狗不用说肯定最差,23秒11。哈哈,我的小狗厉害吧!它的跳高成绩也是名列前茅。这时候我可爱的妹妹就在边上骂自己的小狗不争气。我呢,在一旁乐开了花。 我家的小狗也很顽皮。有一次,我在河边写生,小狗一跳,跳到了水里,水花溅了我的头上和脸上,小狗上来时,到我的画前抖了抖身体,把我的画搞的乱七八糟。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 稠城三校三【五】班 赵孝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