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就像勤劳的园丁一样哺育我们健康成长,老师,您就像父母一样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做人;您还每天在课堂上无私奉献地教我们新的知识,老师有时可能我们已经入睡了,你还在桌子面前批改我们的作文或者作业,这位老师就是我们班的贺羡老师。

贺老师,您每天在课堂上教我们新的知识,而且您教的每一个的知识你都是认真细致的交给的讲解给我们听,有时您把您自己书本上的笔记给我们看时,您的笔记比笔记多得多每段都有详细的写出内容。当我们有问题时去请教您时,就算是简单的问题你也会细致的给我们讲解,问题要是有很多是您也会给我们耐心的讲解,不会嫌问题太多。

每当同学之间产生了不愉快的矛盾,您总会合理的解决这个矛盾,有时在成绩上您想把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成绩提高儿很操心,您在学校里对我的招呼和关心也有很多很多,我其实都知道,每当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时,因为不敢跟您说,所以说不出口。

后来老师在这篇作文里,我想敞开心扉,说声谢谢您,谢谢您对我们的成绩操碎了心,我一定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您报答对我们的辛苦你还对我们的成长也操了心,我们已经读四年级了,一定会让您少操点心,我也会为你减轻辛苦,不会让您再那么劳累,而且不会再让你笑交易,二年级的同学,让您的那么操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