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田园家乡中有不几棵柳树,这几个柳树是用来装饰的,春天,柳树上面全是柳絮,我在那里看着,在当时,春风扑面而来的时候,我的眼睛看见了许许多多的柳絮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似下了一场场的大雪,落到了我的头上。我和朋友们一起摆了一条条柳枝,那在手里当鞭子赶着羊儿们跑,有的拿在手里把柳絮吹飞在空中那一个个的柳絮有大的,有小的,我们几个小伙伴,每个人一手拿了一个棒子,点上火,把握们找来一个个柳絮一起揉成小球,再用火点好。

我的家乡里面许许多多的样子不一房子有的房子是用一个个泥巴盖的成,在房子里面有许许多多品种的床和炕,有许许多多的桌子,有许许多多的板凳,有许许多多的房间,有许许多多品种的电视和许许多多长沙发。我最喜欢我家这里面的一间屋子是东北边的屋子,因为,我在医院里出生的时候,我是第一次来的是这间屋子,虽然,我已经不记得原来的样子是什么的,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一间屋子。我在这间屋子里面已经落下了一颗喜爱的心。

在我们这个村民里面都是一个个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守望相助,互帮互助,团结一心……凡是住在我们这里面的一位位和蔼可亲的村民。我们也是一个个的农民伯伯。

我想念我的家乡,我想念我的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