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胃兄”真是整治死我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早上,刚到教室,就感觉我的“胃兄”好像又要出来捣乱一番了。不一会儿,它果真出来捣乱了。上课时,我的肚子都快被“胃兄弟”翻了一遍,疼得我乱抓头,恨不得把“胃兄”抓出来收拾一顿。我把我的疼痛告诉了包老师,老师很着急地给妈妈打了电话。

不一会儿,妈妈就来了,关切地问,“儿子,你还好吗?吓死妈妈了!”停了停又说:“叫你不要喝凉水,还要喝,这下吃苦头了吧,还有你,平日吃东西狼吞虎咽的,你的胃不反常才怪呢。”

妈妈领我来到老街路口的一个诊所,给我说这儿的大夫很有名。我们进去后,我的胃兄又开始更厉害地出来捣乱了,我的头上直冒冷汗。由于疼得要命,所以我不得不插队。大夫是一个和蔼的叔叔,我拉起上衣,让大夫给我检查。

大夫先用手在我的肚皮各处按,只有按到胃部时很疼,大夫又用听诊器在我的胃处听,在听的期间,我就在想,胃疼得那么厉害,会不会得胃炎,胃癌等病,这样会耽误学业……我越想越害怕。

在我的胡思乱想后,大夫给了我准确的答案:没大问题!是什么病,我不清楚,但在这几天里,我不能吃对胃有刺激的东西,只能吃些清淡的。我明白,我暂时不能吃我爱吃的东西了,比如:不能吃酸的,也不能吃辣的。

取完药后,我和妈妈回到家,拿出药,妈妈去拿让胃平静下来的神水――盐水,虽然这个词听起来有点胡扯,但是就是那么的神奇,我喝完药后,妈妈让我去休息,我很快就睡了,醒来时,妹妹己经来了,但是胃兄还是不放过我,一起床,胃兄就又开始捣乱了,看来由于胡吃胡喝,这次我把我的胃兄弟惹得太厉害了!不得已又向群里请了假。

唉,今天真是最难熬的一天!我从今往后再也不喝凉水了,也不狼吞虎咽地吃饭了,一定要让“胃兄弟”不再来捣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