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冬在花园里散步,忽然一只小鸟掉下来,小冬连忙接住捧着小鸟回家,小冬仔细一看小鸟受伤了,小冬给小鸟包扎伤口,小冬把小鸟养在家里的花园里。小冬天天带小鸟出去玩,带它跑步。小冬天天给小鸟捉几只虫子给小鸟喂食,小鸟天天高兴的想,人类真好。一天过去了小冬说“你属于大自然的但是你伤还没好。”

没过多久,小鸟的伤渐渐恢复了。

有一天,小鸟的伤好了小鸟说“你们人类真好,谢谢。”小冬说“这是我们应该的,你们动物也是祖国妈妈的孩子。”小冬依依不舍的把小鸟放飞了。小冬想:保护动物真好。

受伤的小鸟

一个阴天,鸟妈妈把受伤的小鸟安顿好,就出去捉虫子了。突然,天下起了大雨,小鸟全身都被淋湿了,它使劲地挣扎着、叫喊着:“妈妈”。 这时,路边来了一个小女孩,看见了可怜的小鸟。可是,她自己也没带雨伞。于是,她摘了一片荷叶给小鸟顶上了。完后还轻轻地抚摩了小鸟一下。当她离开的时候,小鸟还对她叽叽喳喳叫呢!

受伤的小鸟

今天我兴高采烈地去郊外玩耍。“唧唧唧唧”一阵凄凉的叫声把我吸引到了一棵大树底下,我仔细一看,原来有一只幼鸟从大树上的一个鸟巢里掉了下来。只见它小巧玲珑的头,尖尖的嘴巴,雪白的身子,黄黄的尾巴,很漂亮,很可爱。我心想:我先把小鸟抱回家,在给它疗伤,等它伤好了,再把它放回鸟巢,那就行了。于是,我便小心翼翼地把受了伤的幼鸟放在手心里,抱回了家疗伤。

一到家,我立即从家里的医药箱里拿出里一包棉花和一卷胶布以及一瓶止痛药给小鸟包扎伤口。然后,我又找来了一个小纸盒,往纸盒里放了几层纸巾把小鸟放进去让它好好睡一觉。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小盒子前,发现小鸟的精神好多了,伤也康复了许多,我想:小鸟一定很快就能好了。于是,我就从厨房里拿出了一些大米和一杯水给小鸟吃,等它吃饱了,就叫了几声,好像在谢谢我,然后就又疲倦的睡着了。

时间真快,有个了几天,小鸟翅膀上的伤已经完全康复了。我把它放到了阳台上,这时,有一只身体稍微比受伤的小鸟大一些,可能是小鸟的妈妈。我把小鸟放在手心里,只见小鸟的翅膀微微张开,渐渐的,小鸟飞了起来,飞在半空中和它的妈妈在一起。我向小鸟挥挥手,跟它说再见,而小鸟也在空中转了个圈,好想在说:“谢谢你。”我也说:“小鸟,我们有缘再见。”于是它就和它的妈妈飞向远方……

受伤的小鸟

有一天,放学后,我和几个同学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传来几声微弱的“叽叽”声,我们随声一看,在路边的一棵树下,有一只小鸟正歪着脑袋躺在那儿。我们走过去一看,看见小鸟身上受了伤,我们仔细观察小鸟受伤的地方,看上去好像是被猎人打中的。我说:“我们把小鸟受伤的地方包扎起来,然后带回家养,等它伤好了,我再把它送回森林。”“好啊,我同意。”同学们异口同声答道。接着,我就把受伤的小鸟带回了家,让小鸟在我家疗伤,过了一段时间,小鸟的伤好了,我又把它送回了大自然,给了它自由的天地。 二5班陈宇航 天空是小鸟的家。从文章中我们感受到小作者很了解这一点,对于一只受伤的小鸟,他给了小鸟精心的照料。可见,这是一个爱鸟的孩子。

受伤的小鸟

风和日丽的一天,我和妈妈到公园里玩,遇见了朋友在踢球,于是我也加入了他的行列。朋友把球踢了一脚,力度没控制好,将球踢到了树上后又弹到了旁边的草丛里。在捡球的时候,我发现在草丛里躺着一只腿部受伤的小鸟。只见这只小鸟全身蜷缩在一起,嘴巴里啾啾地发出痛苦的叫声。我的到来惊动了它,他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说:救救我吧,我的腿好疼呀! 我悄悄的靠近小鸟,小心翼翼地把它抱了起来,我捧着这只楚楚可怜的小生灵问妈妈:“我可以把它带回家吗?”“可以啊!”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回家的路上,我倍加小心的抱着这只受伤的小鸟,生怕它再次受伤。回到家,我先用碘酒给它清理伤口,再用绷带把他的腿部包扎起来。但我不放心把他随便放在家里,于是我亲自到花鸟市场买了一个鸟笼。把鸟笼带回家后,我又担心鸟笼太硬,就用棉花塞满我的手套,放进去个小鸟当床。可是这只可怜的小鸟还是在不停地叫,细心的妈妈提出来给它喂点水和大米。喂过之后,他果然不叫了。 我每天放学后都会抽空陪它玩,渐渐地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一个月过后,小鸟的伤痊愈了。不过他舍不得和我分开,赖在我家不肯离开,最后,它“赖皮”成功,妈妈答应将它留在家里,它成了我忠实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