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说汽车会怎么样,未来的衣服会怎么样?未来的·····`每次我都在“奇思妙想”世界里徘徊许久,想想未来,想想未来会是什么样子。我想到大街上的“大塞车”,一辆辆汽车飞起来。在空中行驶,那么天空不就被废气污染了吗?实际上是不会的,因为未来的汽车是用环保油的,加上太阳能,跑出来的气体都是对环境没有危害的气体,而且汽车都是智能汽车,能随自己的心情随意更改颜色,汽车还有道路引导器,道路引导器会指导你怎么走,才到达目的地,这样迷了路也不用怕。还有未来的衣服,不论是大人还是小孩,他们的衣柜里只有一件上衣和一条裤子,两件衣服看都有电源相连,只要按上衣袖口的某一个人,上衣和裤子都会在一起工作。最重要的是上衣的大小,裤子的长短,我们的衣服只要小了、短了,就算在新,再漂亮,也不能穿了,但是这种衣服不同,如果这件衣服不适合你了,你只要同时按一下衣服上其中的两个键,就会出现一张表格,把你现在的身高体重情况输入表格,在按另外的两种见,衣服就变得适穿了。来到住宅区,只见一栋栋楼林立在芳草如因的草地上,这些房子可按季节的变化改变颜色和温度。冬暖夏凉,走进客厅,坐在沙发上,只要你一按按钮,机器人就会帮你吹呗,消除一天的疲劳,这是,如果你按下遥控器,打开墙壁电视,顿时宽大的墙壁就会出现立体画面,那逼真的豁免让你感受身临其境一般就。未来的钢笔神奇而又有力,他不用加墨水,就能写出漂亮的字非常方便,就这种比可以加墨水,也可以使用,写出来的字想什么颜色就什么颜色。未来的笔奇妙,垃圾桶更加奇妙!如果你乱丢垃圾,他就会伸出手机械手抓住你,直到你把垃圾扔进垃圾桶,如果你逃得快,垃圾桶就会自动发出信息,把你的外貌特征传给周围的垃圾桶,让别的垃圾桶抓住你,这就是垃圾桶的电子警察功能。垃圾桶还具备垃圾处理功能,桶内垃圾会被迅速分解,垃圾桶内再也不会像现在那样臭烘烘的,到那时,城市道路和公园都干干净净的生活的社区设计环境幽雅的。这是我初步的理想,我知道这样的理想不是随便得到的,要靠我们自己的努力才可能实现,而且现在社会竞争激烈,如果没有足够的知识,就不能在社会上立足,我们正处于学习的重要阶段,想象力也正是最丰富的时候,因此我要更加倍努力学习,希望能通过我学习到的只是来实现我的愿望,我的理想。未来实在太美好了,太令人向往了,让我们为了未来的美好明天,加油吧!

未来的住宅

未来的住宅

有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妙的梦,我成了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学家。设计了许多人们没有见过的东西,比如:一双奇妙的鞋子,一件特制的衣服……现在,我又有了奇思妙想,那就是设计建造一栋全自动的别墅。走进大门你就能看见美丽的花园,有红玫瑰、郁金香、百合……你想欣赏什么花,只要按一下旁边的黄色按钮,说出你要看的花,只需一秒钟,就可以看到,很神奇吧!接着,我来给你们介绍我的可爱草莓住宅。它的形状是草莓形的,它还可以变成任何你喜欢的形状。颜色一部分是粉色,一部分是红色,还有很多其他颜色。房子的第一层是客厅、厨房和餐厅。大厅里有许多不同形状的东西,其中电视机是草莓形状的,里面有全球的频道,想看什么就可以看什么。电视机上还有一个提醒器,如果你看的时间长了,它会给你友情提示让你休息一下。如果你很疲劳,可以坐在舒适沙发上,沙发上有一双神奇的机器手,可以帮你捶背、倒水、按摩……你想做什么它就能立刻感应到。 再来看厨房吧!你第一眼就会看到,桌上有许多丰盛的美餐在等着你,让你流口水,呵呵!我们来看看有什么菜,啊!全都是我爱吃的,有巧克力卷心饼、草莓大蛋糕、西瓜冰激凌……等等美味,我大口大口地吃着,真好吃!你也被诱惑了吧,不如来尝一尝?现在你一定在想这么好吃的东西,是谁造出来的吧!其实是美食机器做的,只要按下白色按钮,就可以制造各种各样的食品,想吃什么它都可以做出来,而且做出来的还很有营养。 哈哈,吃饱了一定想睡觉吧!不过睡觉之前要洗个澡。所以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我的卫生间,卫生间里是一片蓝色,像一片蔚蓝的大海,洗澡时,按一下绿色按钮,就会有机器自动帮你擦背、冲洗……可舒服了!洗完澡,就可以睡觉了,走进房间,就会看到里面许多东西都是粉色的。卧室里有我心爱的苹果床,像一个苹果圆圆的。如果你有时候睡不着,按一下床边的按钮,它就可以唱催眠曲给你听,让你沉睡,做一个好梦,要是你晚上蹬被子,机器会自动帮你盖好被子。卧室的墙面上有一个检测器,每天早上,你把手放进去,检测器会给你检查你有没有生病,如果生病了,它会帮你拿正确的药,就像你的护士一样。我的窗帘是用暖色做的,窗户旁放着一盆兰花,早上,一起床就能闻到一阵清香,真好!

这么好的房子,防盗装置肯少不了。要是有小偷来,大门上的绳子会把他绑起来,就算小偷很狡猾也没关系,一接触大门,小偷的指纹不相符,它会先用机器手把他抓起来,并立即启动自动报警装置,有两层装备呢!房子如果遇到洪水,自己可以飞起来,遇到龙卷风,就会潜入地下……房子还可以缩小放进口袋里,能变成各种交通工具,用处可大了。要是想旅游的话,只要输入你想去的地方的名称,一觉醒来你就已经在你想去的地方了,还免去了路途的劳顿,就连优秀的向导它也会为你搞定! 这样的房子我做梦都想拥有它,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