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可以说是我每个星期都要做的事。我每个星期都要到金陵美术学院学习画画。本学期已经开始学习素描。我对它很着迷,我为什么对它着迷呢?一来,可以锻炼对东西的观察性。二来,一笔一划认真的画可以考验我的耐心。其次在业余的时候可以多增加一些乐趣。

我开始学画画的原因是我从小就爱动,妈妈为了不让我好动就每天让我多看书,少玩。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一年后妈妈在一个宣传牌子上看到了画画可以让多动的孩子变的不动。妈妈一看就连忙回来告诉我,并马上报了画画班。我在高兴之下认真的学了。开始我学的时候感到很有兴趣便越学越爱学,只到今天。我多动的习惯也改过来了。我现在美术课已经上了大约六年了。

今天,我已经能够画出一副完整的儿童画

了。我感到画画的做用是培养人们要富有观察

力和耐心。我越来越喜欢画画了。

我是画迷

从小,我就喜欢画画,迷上了那五彩斑斓的世界。

不管是儿童画也好,油画也好,素描也好,我都画得心应手。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只要拿起画笔“唰、唰、唰”地画上几笔,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了。

记得中班,王老师给我们上课。我坐在座位上静静地听着她讲课,眼睛也时不时地看看桌上的蜡笔,有红的、黄的、蓝的、绿的、紫的……多么有趣啊!后来,在老师的指导下,我拿起铅笔画起了画。我们画的是《海洋世界》。多么神奇!我的思想好像长了翅膀,碧绿碧绿的海藻、五颜六色的海星、笨重的海龟,威武的鲨鱼、体型庞大的鲸,那些我在《动物世界》里的海洋生物一个个跳出了我的脑海。我专心致志地画着,等上完了色,我仔细地打量起自己的画,觉得是那么不可思议!

后来,我渐渐地长大。但我一看到书里有好看的插图,马上就会拿起铅笔画起来。我记得我画得最好的是《路灯下的小女孩》。在一个月光皎洁、繁星满天的晚上,一个穿着粉红色裙子的小女孩在街上匆匆行走。她长得可美了!白嫩嫩的皮肤,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樱桃般的小嘴。她看起来是那么疲惫,但她走到一个路灯下就马上停下来了。路灯把她的小脸照得亮晶晶的……

徜徉在画画的世界里,多么美好!

泉州第二试验小学三年级:吴美璇

我是什么迷

我是什么迷 我是什么迷?到现在我也搞不懂. 妈妈说:“我是电视迷。”因为我每次看电视迷。因为我每次看电视,眼睛目不转睛地电视看,有时看着还开怀大笑。 爸爸说:“我是UFO书迷。”因为我每次在书店里找UFO书看。而且,件书时,我还那了UFO带回家津津有味的看。 表哥说:“我是画画迷。”因为我每次画画的时候,都画的入迷了,仿佛是陶醉在“欢乐的乐谷”里了。 姐姐说:“我是唱歌迷。”因为每次爸爸把笔记本电脑带回家时,我总是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找我喜欢听的歌曲,而且还放声歌唱。 我是什么迷?小伙伴们,知道我是什么迷了吗?知道了,请快告诉我吧!

我是围棋迷

我是围棋迷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画画、下棋、书法、剪报,或是跳皮筋?我的爱好就是下围棋。 当我看见围棋十级证书,我就会想起三年前的考级…… 三年前,我已学棋两年,要问我为什么会想学棋,那还要从五年零二个月前说起…… 那时,我做完暑假作业,正在看电视,突然看见有一个台,上面说下围棋有助于发展智力和算路,于是,我就萌生了下围棋的想法。有了这个想法后,我就叫妈妈带我去学围棋,第一次是在大众围棋馆学习。 二年后,我的棋力增加了不少。老师就推荐我去考级。 来到考级的地方,我的心“呯呯”直跳,平静不下来。当然,就因为这,我第一局的比赛输了(十局制)。 到了第二局,我摆好了心态,认真下棋,再加上对手并不是太强,我赢了。就这样,我4败4胜,到了第9局。第9局我遇上的是一个高手,走棋认真严谨,而且很会找空子。这样,我在最后一步最关键时失败了,思路一错,结果全盘皆输。 最后,我悟出一个道理:围棋就像人生,走错一步,就会全盘皆输。只有把握好你手上的那一步,人生的下一步才能由你掌握。 每个人都要把握好人生,不是吗?

我是一个迷

我叫沈晗斌,爸爸妈妈希望我成为一个文武双全的人。 我喜欢看书。每天放学回家,我做完作业,就会拿起书看起来,连奶奶叫我吃晚饭都没听见。晚上我睡觉前,一定要看会儿书,妈妈叫我睡觉,我才恋恋不舍地放下书。双休日,我也会沉浸在书的海洋里。看书,让我看到了一个更宽广的世界;看书,让我感受到自己了解的知识太少太少了。所以我是家里的小书迷。 我喜欢看电视。星期六的晚上,我坐在电视机旁,盯着电视不放。有几天,我和爸爸还抢电视看,我要看动画片,爸爸要看足球赛。奶奶总在一旁笑着说:“你们父子俩真不懂得谦让。”看电视能让我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但是看电视要有限度,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 我喜欢玩电脑。我十分喜欢在我的QQ空间里写日记,把我的心情用文字来表达。我也喜欢用金山画王来画画,我的画夹里已经保存了好多张漂亮的图画。我还在文件夹里把老师上课的要点都积累起来,到考试时就认真复习,这也是我考试成绩优秀的法宝。有时,我也会玩一会儿电脑游戏,但我绝不会耽误学习。 这就是我,一个迷上看书、迷上电视、迷上电脑的小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