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寒风刺骨的冬天已经离我们远去,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时,她所到之处,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小草从土里悄悄地探出了它可爱的小脑袋,花儿张开了美丽的笑脸,桃花宝宝也急切地从睡梦中醒来,“爬”到了树上,看到了眼前的美景,情不自禁地笑红了粉嘟嘟的小脸蛋。人们沉浸在这香气扑鼻的桃花香里,做什么事情心情都很顺畅。当夏姑娘穿着薄薄的裙衫来到我们身边时,桃花宝宝开始“睡觉”了,小桃子必须开始“工作”了,不然的话,桃树爷爷就会丢弃它了。秋姑娘用她的魔杖轻轻一点,桃子变得又大又红,正像一个个胖娃娃的脸蛋。冬姑娘到来时,它们都下班了,只有桃树枝在那里巡逻。这真是变化万千的桃树啊!'

我爱桃树

两年前,我家有一个桃园。我爱吃桃园的桃子。

春天来了,细雨如丝,一棵棵桃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慢慢的,长出了一个个带着毛绒绒的花蕾和芽苞,没多久,就开出了一簇簇粉色、红色的花,像披上了一件鲜艳的外衣,一眼望去,满园的桃花红艳艳的,人在其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真叫人沉迷。桃花将落的时候,嫩芽也偷偷地伸出了头,它们在风雨中舒展着,给春天增添了无限的活力。

清明节过后,迈进园里,那一株株高大的树冠如一把把撑开的绿伞,枝上的叶子挤挤挨挨,一簇堆在另一簇上。桃子长出来了,毛绒绒的,开始像一个个小小的绒球,渐渐的,如手指般大,好像用碧玉雕成最后可以长到茶杯那么大。

到了五六月份,桃子长熟了。有的白里透红,有的红里带白,还有粉红色的,它们像爱心一样张着红扑扑的脸欢迎别人的到来。再配上一身小绒毛,那么好看,那么可爱,像含羞的小姑娘,低垂着头,微红着脸,压得细软的枝条颤悠悠地摆动。摘一个熟透的桃子,削好皮,咬一口,有些脆脆的;有些柔软多汁,甜津津的,好吃极了,让人回味无穷。

我爱桃子!

樱桃树

樱桃树

我家的菜园里有一颗樱桃树,我非常爱这颗樱桃树。

春姑娘悄悄地走来了,她对着樱桃树悄悄地说:“快醒醒吧,春天来了。”樱桃树这才起来,高兴地叫着:“啊!春天来了。”他的话刚说完,春雨就“哗哗”地下了起来。

樱桃树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过了几天就长出米粒的一样的花蕾。几个星期以后,花蕾慢慢长大了,开出粉红色的小花,满枝桠都是,美丽极了!风吹来,满院子的的樱桃花香令人陶醉。樱桃花开的时候不是很长,也就是四五天吧,花落了,留下的是一颗颗刚出生的小小的樱桃果实。

樱桃先是暗绿色的,它们躲在叶子底下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不肯出来见人,这是,摘一粒放在嘴里又苦又涩。过了一些日子暗绿色的小樱桃慢慢变成了淡绿色,再有淡绿色变成粉白色,再有粉白色变成淡红色,最后变成了深红— 樱桃熟了。

熟透的樱桃不黄豆粒还大,圆圆的。一场暖暖的初夏雨过后,满树的樱桃像一串串的红宝石一样透着亮,闪着光,还带着晶莹的水珠,可爱极了。摘一粒放在嘴里,红色的汁水染满了舌头,酸酸甜甜的让你吃个不够,樱桃虽然好吃,也千万不要吃太多哟!吃太多会酸倒牙的。

樱桃不但好吃,好有药用价值呢!每年樱桃熟透时妈妈总要摘一些泡在酒里,他可以治冻疮,还能治腰腿疼呢!

我家的樱桃树,它给我带来花的清香,甜蜜的果实的清爽,还有丰收和快乐,让我回味无穷。

我爱你——樱桃树!

小桃树

小桃树 在姥姥家的小院里,有一颗惹人喜爱的小桃树。桃树不算高,我举起手就能摸到它的树梢,你可别小看它,今年还结了不少的桃子呢! 那是两年前的春天,一场春雨过后,一棵小树苗从小院的角落里钻了出来。在春风里它伸展着细嫩的身躯,摇弋着细长的叶片,看上去十分纤弱,可生命力却是那么的顽强。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小桃树也渐渐长高了。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小桃树欢笑着绽开了满枝头的花蕾,一树缤纷,一嘟噜一嘟噜的好看极了,给姥姥家寂寞的小院带来了无限的生机。 我凑近身子仔细地观看那花朵,每一朵都由五片淡红色的花瓣组成,点点鹅黄点缀中间。远远望去,微风吹来,树枝轻轻地摇动,像一位穿着粉红色衣服的活泼美丽的小姑娘在跳舞。空气中飘着一缕缕花香。 蜜蜂“嗡嗡”地唱着歌,蝴蝶在它的左右上下飞舞,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画卷啊! 桃花谢了,枝头上留下一个个绿疙瘩,上面长满了白色的茸毛。这时候一簇簇嫩绿的叶子舒展开来了,慢慢地盖住了小桃,仿佛怕它受到雨淋日晒。 桃子一天天胖起来,你看它肚儿胀得鼓鼓的,渐渐的白里透出了红色 , 就像小姑娘羞红的脸庞。 有人礼赞白杨,有人推崇松树,有人讴歌梅花,有人羡艳牡丹,我却偏爱桃树,它给春天增添了绚丽的色彩,给夏天捧上了香甜的果实,在秋天谦让丰收,到冬天不争阳光, 它于平凡之中显诚实,于质朴之中又不失华丽。我赞美桃树。 上蔡县邵店乡小楼小学四一班:祁亚平

小桃树

在我家的小院里,有一棵惹人喜爱的小桃树。 那是五年前的春天,一场春雨过后,我在离大槐树旁边,发现了一棵小桃树从土里冒出来了。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小桃树也跟我一样渐渐的长大长高了。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发现桃树绽放出了美丽的花朵,给我们家的小院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我仔细的看花朵,每一朵都有五片花瓣组成,可好看了,微分吹来,树枝摇动着,远远看去像是一位小姑娘穿着红色的外套在风中翩翩起舞,这是一幅多么美妙的春光图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