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悄无声息地走了,夏天迈着欢快的脚步来临了。

炎热的夏天真叫人烦恼,太阳的热已经让人无法忍受了。散步时豆大的汗水,哗啦啦的流下来,就像浸泡在水中,衣服全部湿透了。

蚊子像个随从一样,整天跟着我。它不叮我,嘴巴就痒痒得难受,一定要吸个饱才过瘾,你就不能可怜可怜我吗?你不可怜我,我干嘛要可怜你?还不一巴掌拍死你这讨厌鬼,送你去天堂!

蝉也热得直叫:“热死了,热死了!”狗热得躲在树荫下光吐舌头,我猜它肯定很想吃冰淇淋。花草树木都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耷拉着头,无精打采地,我担心她们是不是中暑了?

我很幸运,在没有作业没有兴趣课时,可以打开空调,拿上一根冰棍,咬一口,啊!好爽啊!打开电视,从在沙发上享受美好的时光,可是这种日子实在少的可怜。

其实,夏天还是有很多美好的地方。花儿绽放开它五彩缤纷的笑脸,朝着天空笑嘻嘻;大树打开它那绿色的雨伞,为地上的宝宝们挡住火辣辣的太阳,它是多么勤劳而辛苦呀!

而且夏天还带给我好多好吃的水果,可以满足我这小馋猫。有晶莹饱满的葡萄、水灵灵的大桃子、翠绿甘甜的莲蓬,我就忍不住吃了起来。

夏天还可以穿漂亮的裙子,配戴手链和美丽的项链,哦!天哪!想想也是美!

你们的夏天是什么样的?也一起来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