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爸爸和妈妈带着我去香港旅游。

第一天,我们来到迪士尼乐园。我看见乌压压的一大群人在那儿排队,我就问妈妈:“干嘛那么多人在那儿排队呢?”“因为乐园还没有开放呢!”妈妈说到。我又耐心的等了一会儿,迪士尼乐园好不容易开放了!

那里的项目可真多啊!一下子根本玩儿不过来呢。其中,探险世界里的项目最惹人欢迎了。我最喜欢的是巨型海盗船了,海盗船像是一个巨型香蕉!

我们在排队的时候,阵阵的尖叫声向我耳朵里飘来,在排了很久的队之后,终于轮到我们来玩儿了。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我们坐上了“巨型香蕉”,于是我们系好保险带,放下了安全挡杆,这是我的心跳开始加快,双手和双脚发麻,随着“嘀”的一声,海盗船慢慢开始向上爬,我的心跳像是在打小鼓,爬到顶上的时候,突然间掉了下来,好像心都飞了出去。这根越荡越快,人们的尖叫声也越大声。漫长长的一分钟终于结束了,爸爸说:“这肯定是我玩的最后一次。”我嬉皮笑脸地说:“再玩一次,再玩一次。”爸爸听了拿着包拔腿就跑,惹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