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绍的是我们和蔼可亲的何老师。她是教数学的,每次上课,总是用生动有趣的教学方法传授我们知识,她的智慧不得不令人叫绝。

课上,何老师总是出些有趣的思维题,让我们和她一起讨论这些题目,比如,大河上有一座东西向横跨江面的桥,人通过需要五分钟。桥中间有一个亭子。亭子里有一个看守者,他每隔三分钟出来一次。看到有人通过,就叫他回去,不准通过。有一个从东向西过桥的聪明人,想了一个巧妙的办法,终于通过了大桥。请问:这个聪明人想了什么办法通过这座大桥的。面对如此有趣的数学题,同学们跃跃欲试,气氛热烈,最后在何老师的启发下,我们知道了聪明人想的办法是:从东往西过桥,走了两分半钟就掉头往东走,当看守出来时就命令他往回走,这样他就可以掉头往西走,这样他就通过了大桥。45分钟的数学课如白驹过隙一下就结束了,真让我们意犹未尽、回味无穷呀。

课下,何老师她认真备课,仔细批改作业。她改过的作业本上,除了勾勾叉叉,还有不少圈圈点点的符号和一些温馨的提示语。发现错误时,还会耐心的给有疑惑的同学们解答,提出自己的观点和思路与我们一起探讨。何老师就这样陪伴我们3年了!我们越来越喜欢她,敬佩她。特别是她的风风火火、不知疲倦的工作热情,总是深深地感动着我们。每次去开会、听课,她的心里也是牵挂着同学们,都会通过微信群关心大家的生活与学习的情况。

这就是我们的何老师,她在我们的心里像妈妈,又像朋友孜孜不倦的教导我们,陪伴我们成长!何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