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公今年六十九岁,他既勤劳又节俭,为人善良,是我最崇敬的人。

外公很勤劳。他在地里种了许多菜,像青菜、菠菜、葱……在外公的菜地里,各种蔬菜长得都很壮实,因为它们的主人――外公,按时给她们浇水、松土、施肥,给它们……让它们越长越快,越长越大,到主人外公需要时再给予优质的服务。外公不仅种菜勤劳,还常常去街边的绿化带打扫,一扫就是一天,扫得挺干净呢!外公可是我见过最勤劳的人了。

我的外公不仅勤劳,而且还很节约 。要说外公有多节约,让我来一一举例,那真是用压缩的方法讲都得几年,因为外公做的每一件事都能体现他的节约。记得有一次,外婆来我家住了几天,回去后发现外公天天吃咸菜,连一块几角钱的豆腐都舍不得买,外婆问外公为什么不买,外公说:“反正咸菜也是菜,豆腐也是菜,吃豆腐还得花钱,吃咸菜不用花钱,吃豆腐还不如吃咸菜呢!”外婆把这事告诉我,我感到很吃惊,外公真节约呀!他把钱看得很重,能省一毛决不省九分,能攒一元决不攒九毛,亲戚朋友买给他的礼品,他几乎都没吃,而是卖掉后换成了钱。

此外,外公很善良,乐于助人;很俭朴,不讲吃穿;很开朗,乐观向上……怎么样,我的外公优点很多吧!

外公是我最崇敬的人,我也要做一个像外公这样的人。

我最崇敬的一个人

在我心中永远留着一个人,因为他是我最崇敬的一个人。韦阳――他是我的哥哥,虽然,他已经离开人世,去了天堂,但我仍旧很崇敬他。

2004年的夏天,传来一个噩耗的消息,我那还没有女朋友的哥哥已经离开人世,我刚接到这个消息我们全家都失声痛哭起来,“多么勤劳.多么用功的孩子啊,刚到青年就离开了这个世界,嗨,真可惜呀”爸爸痛苦的说,“这都是他得了绝症才逝世的”我说。

可他接下来的日子里,就在医院里度过,一天不是打针吃药,就是看书,他只要一看上了书把睡觉都忘记了。如果换成我的话熬过去一天都不行,可他呢在医院熬了6个月,都不耐烦,终于在第6个月的下旬以超人般的毅力战胜了病魔出院了。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去年的10月份病又复发,终于永远离开了他的亲人,永远地走了。就在他临走的两天前所说的话却刻在了我的心上,使我难以忘记。二爹在哥哥身边坐着,一口饭都吃不下去,懂事的哥哥看到二爹一口饭也吃不下去,就对他的妈妈说:“妈妈你去吃饭吧,你吃完了就来喂我。”这很显然是一句安慰的话,坚强的哥哥临走前掉下了眼泪,这分明表现了生的渴望。

多么懂事的孩子啊,难道这么懂事的孩子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我最崇敬的人

每个人心中都有崇敬的人,我也不例外。她又一脸的慈祥,和善,有的人认为她很难接触,有的人认为她很严厉,而且很凶,有的人认为她是一个很有学问的老人家,值得尊敬的老人。

她就是我的奶奶范庆兰,我有五个姨奶奶,但是我最最喜欢的就是我的奶奶,在五个姨奶奶里我的奶奶排行老大,爸爸有六个兄弟姐妹,当时家庭状况并不是很好, 所以弟兄姐妹吃的也不是很好,我大伯很小就到克拉玛依去在石油上工作,大姑也在客运站上班,爸爸在家排行老三,当时爸爸16、7岁就参加工作,然后考大学,我是锡伯族,爸爸当时考大学时报的是汉族,就差积分,如果当初报的是锡伯的话,也许就考走了,爸爸想复读,但是经济条件不允许,爸爸只好拿大专生。

我的奶奶头发很白,当时只有40、50岁,因为奶奶是我现在所在的小学校长所以很忙,脸上的皱纹也很多,虽然当时我只有3岁,但我还是能记起奶奶的模样。

奶奶创办了三小我为她感到骄傲、自豪,以为我的小学生涯就要结束在这三小里,每个人都有爱好,我的奶奶也不例外,她比较喜欢医学,我家里全都是偏方,妈妈得了什么病,抓一点中药喝了就好了。

我很遗憾没有跟奶奶学到本领,比如说5种语言,医学,可惜我那是只有3岁,不懂好多道理。

其实要不是爷爷去世了,奶奶也不会使劲的抽烟,也不会去世,当时奶奶去世时,花圈摆满了走道、煤棚子,我后来看到当时的照片是写道,“纪念我慈祥的母亲,”但是在场的还有我们现在学校的刘校长,我坐在煤棚里只能哭,我不知道奶奶已经去世了,我只知道妈妈说:“奶奶只是在睡觉,一会就醒了,”在奶奶不在的日子里,我心里充满了恐惧,几乎天天都在做噩梦。

奶奶我想告诉你,我想你,我需要你!

希望大家支持哦!^_^

我最崇敬的人——武艺

很多人说追星是不好的,但我不是仅仅追星——他的身上,除了特有的容貌,仍有让人敬佩的地方。

比赛的时候辱骂声很多,午饭们总喜欢晚上躲在被子里偷偷哭,电视上的他却还是容光焕发,即使熬到深夜也不会退下的笑容依旧挂在如花的脸上,那一刻我总会为自己是午饭感到欣慰——因为我一直在支持一个坚强的人。

2010年的那个暑假,恐怕所有午饭最讨厌的评委就是巫启贤了,背地里都在心里小声地骂他“格格巫”。对于这个一直不给分、别的评委一致投票他却一副嘲讽样子的评委,武艺绝口不提,他怕午饭们受气——如果骂了他,自己的星途可能就会戛然停止;但要是说他好话,恐怕午饭们心里不是滋味。这件事上,这个简单干净的90后——选择了自己承受。那个夏天那样漫长,看见他每天高高兴兴地上电视,其实我们心里比谁都清楚:他并不快乐。

还有一次电视台采访他的父母。他的父亲是很多年前湖南著名的歌唱家,母亲是个贤淑善良的普通女人。还记得他的父亲说过这样一句话:“这个孩子很懂事呀,他每次在网上看见骂他和午饭们的话,从来不说,每次都和他妈说‘我很好,所有人都对我很好’。他一个人什么都不说出来——我们还是要感谢午饭,帮他承担。”他哪次不是这样,每每想到这时,心就多痛一下,像被一把利剑捅了一下,从前胸刺穿后背。

我对他的喜欢已远远超出追星,当初被他的样子吸引,真正迷上的却是他这个人——这个坚强的血肉之躯。

他那么美好,他那么善良,我喜欢的不是他美丽的外表,而是他那颗善良单纯的心。

我最崇敬的人

我最崇敬的人我最崇敬的人格尔木市站前路小学四(3)班张林泽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有许多可亲可敬的人,其中,我最崇敬的还是我那勤劳质朴的母亲。记得有一次中午放学,外面还下着大雨,我看着同学一个一个被自己的父母接走,我只有在教室里等着妈妈来接我。忽然,我看见在雨中一个人打着伞朝我走来,渐渐地我看清楚了“是妈妈!”我叫着跑过去。妈妈因为太匆忙所以只拿了一个伞,看得出她全身都湿透了,额头上的水珠像珍珠一样明亮。我问妈妈:“妈妈你不冷吗?”妈妈说:“不冷。”妈妈只穿了一件外套,我在心底里说了句:“妈妈,你真好!”还有一次,我半夜突然发高烧,妈妈赶忙就带我去医院。她先给我穿上大衣,背着我一路小跑。那时已是冬天,严冬凛冽,寒风刺骨,大街上只有妈妈背着我跑的身影。突然,我只觉得身子一斜,摔倒了。倒地的瞬间,妈妈用后背垫护着我,可自己却重重得摔在了地上,妈妈吃力地站起来,又背起了我,艰难的跑起来…...一直跑到医院,护士给我打针,我安静地睡了……当我醒来时,我发现妈妈正在给我掖被子,此时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我觉得这里是那么温暖。妈妈的形象在我心里,那么的高大,世界上母爱是最伟大的!教师评语:小作者通过对生活细心的观察,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妈妈那无私的爱.(崔红玉)-

我最崇敬得人(转载)

我是一个中学生,我最崇敬的人是我的老师,我的老师有一双大眼睛,长长的头发,1.7的个子,她今年才25岁,我为什麽崇敬她呢! 往下看便知道了. 有一天我们小区里着火了,这位老师也在我们小区里,人们都很着急,因为房子里还有一个刚一周的婴儿呢!更让人着急的是,消防队还没有赶到,突然从人群里冲出一个人,那就是我的老师!他冒着生命危险冲进火海,过了一会儿她抱着孩子冲了出来.当她出来的时候,我看到她那又美丽又漂亮的头发没有了,脸也黑了,衣服也烧焦了.从那以后老师就带上了帽子,不论是春夏秋冬.后来小区里把她评为了模范,要小区里的全体人民向她学习,可是她那长长的头发,美丽的面容却失去了. 但他的美丽却永远留在了我的心中,她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我要向她学习.因此我的这位老师是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崇敬得人(转载)

我是一个中学生,我最崇敬的人是我的老师,我的老师有一双大眼睛,长长的头发,1.7的个子,她今年才25岁,我为什麽崇敬她呢! 往下看便知道了.

我最崇敬的人——戚继光

戚继光是历史上的民族大英雄,是明朝时期的大将军,是我最崇敬的大人物。

智勇双全的戚将军

像我们写作文一样,要讲究方法,要考虑谋篇布局,戚继光每一次战斗,不光英勇,还会讲究战略。有一次,倭寇躲到了一个小岛上,小岛和海岸隔着一片浅滩,白天涨潮,小路十分泥泞,走上去很容易就陷下去,军队无法行走,而倭寇白天划着小船,出来为非作歹,晚上就躲在岛里不肯出来。戚继光十分着急,他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到了晚上,刚下完雨,他让每个战士都背上一捆干草,来到了岛边,把干草铺到泥泞的小路上,战士们踩着干草上了岛,倭寇们还在做着他们的美梦呢!不一会儿,戚继光带领戚家军就把没有丝毫准备的倭寇大军打得哭爹喊娘,落花流水。你说戚继光是不是智勇双全啊?

英勇善战的戚家军

戚继光不仅自己英勇善战,而且带兵有方。他可不想当个只会打架的独行侠,于是他就像作文连线的小城说雨老师组建圈子一样,组建了一支非常庞大的有战斗力的队伍——戚家军。真让人怀疑,难道小城说雨老师穿越时空教过戚继光?不过戚家军和作文连线可不太一样,我们主要是在电脑上打字,他们主要是在大海边打仗。戚家军招募对象还有限制,太胆大和太胆小的都不要,城里人也不要,是由农民和矿工(从出身来讲,我就不够格了,唉,我要做农民或矿工)组成的。戚继光用最先进的装备武装他的部队,各种大炮武器堪称东亚第一,他还讲究团结合作,所以戚继光造就了这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钢铁队伍。戚家军以平均每22人伤亡,换取斩杀1000人敌我伤亡比的奇迹,在那个年代,简直就是一个神话。

老婆大人的手下败将

你们想不到吧,我们眼中的民族大英雄竟然还怕老婆。戚继光总被老婆打,他的手下给他出了个馊主意,让他在老婆午睡时,把刀架在老婆脖子上吓唬她。戚继光一边举着马刀往前冲,嘴里一边大叫“杀呀——”,给自己壮胆。没想到这胆没壮成,倒把老婆大人吵醒了。幸好戚继光智勇双全,眼珠一转,计上心来,马上把刀锋一转:“我只是杀只鸡给夫人补补。”看到这里,我们都会感到奇怪,一代勇将戚继光会打不过老婆吗?戚继光之所以“打不过”他老婆,是源于他对老婆深深的爱。正因为这样,戚继光在我的心中,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而不仅仅是神话传说,觉得他就像在我身边一样。

这就是我们的民族英雄戚继光,一位有勇有谋、有血有肉的大将军,我崇敬他!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将来做一个像他一样对社会对百姓有贡献的人。

我最崇敬的人

我最崇敬的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伟大的周总理.因为他公正,廉洁,平易近人所打动.

记得老师在一次课上讲了关于周总理的事让我这幼小的心灵留下了周总理那伟大的身影.老师讲的是:

当周总理逝世后联合国秘书长决定降半旗表示哀悼.可其他国家的总理纷纷表示反对,说;"为什么我们国家的总理逝世后不降半旗表示哀悼呢?"联合国秘书长挥挥手让大家肃静,后说;"我的原因有三点;一,你们国家的总理可以做到一生只有一个老婆吗?"其他总理摇摇头表示没有,"二,你们国家的总理可以做到在国外没有一分钱的存款吗?"联合国秘书长说.其他总理又摇了摇头.联和国秘书长又说;"三,你们国家的总理可以做到自己没有一个孩子却养活了无数个烈士的遗婴吗?"其他国家的总理接着摇了摇头,说:"我们同意为中华人共和国的周总理降半旗表示哀悼!"

周总理人虽然走了,但他那种高尚的品质却留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