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过许多后悔的事,其中让我至今都不能忘记的,就是那件后悔事了。

那是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次班里要举行叠被子大赛。赢了的人就会得小红花,但是那时我的被子怎么叠都是叠得歪歪扭扭,根本没法得第一名,正在我垂头丧气之时,我的好朋友,班里叠被子最好的妍妍走了过来,笑了笑对我说:“不如我来教你叠被子吧!”我听了,点了点头。天天跟着妍妍做“特别训练”,渐渐的,我叠被子的技术好了起来。

到了比赛当天,我把被子叠了一遍又一遍,直到它变得四四方方,整整齐齐,看上去很是漂亮。我得意地环顾四周,发现午睡房里空无一人。这时,我看到了妍妍的被子,她的被子也叠得很漂亮,静静的矗立在她的小床上,我心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如果她的被子乱了,我就肯定是第一名了,能拿到小红花了!我这样想着,轻轻地,悄悄地走到了妍妍的床前,然后……到了下午,老师开始公布第一名了,我的心里犹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很紧张。“这次的第一名是越越!”啊!太好了,我是第一名!我不经意地回头,看到了正在流眼泪的妍妍,心里忽然很难过,刚才的开心一下子没了。

那次,我虽然拿到了小红花,但内心一直不安,妍妍那样帮助我,我却……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