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上举行了“六一”联欢会。

到了下午,联欢会要开始了。首先,是主持人们的开场白,他们读感情丰富,也不知过了多久,他们才读完。终于等到节目了,首先是主持人们的朗诵,他们读的深情、美妙格外动听,有一些人还是背的。

诗朗诵一结束,就是孙赞心演唱歌曲,可是我一点也听不到他的声音,只有嘴巴在动,声音都是音响发出来的。而且他一点也不自然,我不是很喜欢,同学们也指指点点。我没办法,只好期待下一个节目。

下一个节目还是唱歌,是由四个人组合在一起的小合唱,唱的让人感觉不太熟悉歌曲,错了几个地方,有人红领巾都系歪了。我很不高兴,看了这么多节目,都不太好,是什么呀?不过还好,后面几个节目好玩。

到了课本剧的时间了,我们边看边笑,他们穿着好大的一件袍子,带着以前的帽子,说一些古怪的话,好笑极了,根本都静不下来,全是“咯咯”的笑声。

又过了几个节目,到了跳舞。我也是跳舞的,上台前好紧张,差点忘了怎么跳。音乐一开始。我们就出场,跳着跳着,我发现同学们有一些都笑了,估计感觉好玩吧,我也这么感觉,也在自己笑。

联欢会接近尾声,最后一个是全班大合唱《隐形的翅膀》,联欢会就在这优美的歌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