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乐园游记

文 / 康宝宝 写景 类作品 2008年10月2日 晴 星期四 下午,爸爸带我到东山公园玩,一进门,我就跑向儿童游乐场,我对爸爸说:“我想坐‘美人鱼’!”,爸爸说:“你一个人坐哟!”。我自己买了票,坐到“旋转美人鱼”中,开始了,转呀转,真刺激!然后,我直接跑向“疯狂巴士”,坐进去,爸爸问:“你害怕吗!”,我说:“不怕!”爸爸又问管理员阿姨是不是会头朝下,阿姨说不会。爸爸就让我单独玩,疯狂巴士真的很“疯狂”,我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下来后,我直接就向前跑,爸爸在后面追,还问我:“马睿康,你到哪里去?”我跑到了划船的地方,水里面已经有好多小朋友了,他们都要爸爸或妈妈陪,我很勇敢,要一个人玩,爸爸就坐在水池旁边等我,“砰”,跟别的船撞上了,水花溅起老高,我们都笑了! 划船旁边是飞机,我和爸爸到那一看,一个人也没有,阿姨说:“一个人不开的!”我们只好返回来,看到“翔龙飞车”,我坐在龙头后面,翔龙出发了,“咕隆咕隆”,不一会儿两圈就结束了,我还没过瘾呢!爸爸指指下面的空中飞车,问我:“你敢坐吗?”我当然敢,可是我爬不上去,爸爸抱起我放上座位,等人都坐好后,飞车出发了,越来越来高,我看到爸爸在给我拍照片,真好玩! 时间不早了,爸爸说:“马睿康,我们再玩最后一个,好吗?”我要求坐碰碰车,开车的人很多,好多还是大人,他们一开就撞在一起,动弹不得,只有我开的车在里面穿来穿去,因为我不停地旋转方向盘,撞上了也马上能重新开动,爸爸说我是开得最好的。 一下午很快就过去了,我和爸爸出了公园大门,我还有点不愿意回家呢!这次玩得真是痛快!我下次还要来!

松涛园游记

在一个阳光和煦的下午,我随同父亲乘车前往位于福清市洪宽工业村的松涛园。

刚来到停车场,一片郁郁葱葱的“绿叶走廊”便映入我的眼帘:走廊两旁的白柱上挤满了爬山虎与其它藤本植物,坐在繁茂的绿叶间,好不惬意!

初入松涛园,小径两旁都是茵茵绿地,草地上有些游客在漫步,或是拍照留念。天上有几群小鸟哼着欢快的小曲儿,偶尔有几只落在树梢及石凳上,叽叽喳喳,似乎在谈论着园子里的美好光景。

走了一会儿,一块“明净的玻璃”——池塘便呈现在你的面前。池塘四周各置了一些喷水装置,这里有许多嬉戏着的大鲤鱼,池畔还种着数十棵垂柳,婀娜的柳枝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舞动,枝梢儿拂在水面上,温柔地画着粼粼的波纹。一座古色古香的亭子坐落于池塘边,亭子边还生长着一棵苍劲的大榕树。它粗壮的枝干庇护着亭子,垂下来的气根给人一种沧桑的感觉。

绕过亭子,走上了一条宽阔的大道。大道旁竖立着笔挺的桉树,每棵桉树的脚下都会围绕着争奇斗艳的杜鹃花,它们一朵紧挨着一朵,不留一点儿缝隙。透过树梢,望见了蔚蓝的天空,浮云悠闲地游荡者,时而变幻成脱缰的骏马,时而变换成张着血盆大口的凶猛老虎。它们都只是形似,并不逼真,过一会儿又散开了,组合成另一个图案。

过了大道便是儿童游乐区了。游乐园周围栽满了玉兰树,花朵有白的,粉的,黄的,虽颜色不丰富,可依然叫人喜爱。那纯白的花瓣,丝毫没有人间烟火的味道,犹如白衣女子在树梢休息。游乐园里有滑滑梯等游戏器械,我起先只是在一旁观看,可渐渐的,也被吸引过去了。这里的玩具不大,但我趴下来也可以勉强通过,回想起数年前我还能在这些器械中穿梭自如,真是颇有时光荏苒之感。

太阳已经偏西,时间不早了,可我仍是不忍与这儿分别。此时此刻,用李商隐《乐游原》中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表达我不舍的心情真是再恰当不过了。

鸵鸟园游记

鸵鸟园游记

你去过鸵鸟园吗?如果你没有去过,就和我一起走进郑州市金鹭鸵鸟园吧。

一进大门,有一片游乐区我很高兴,很兴奋。我先爬了用树桩做的攀爬架;接着坐摇椅,妈妈使劲一摇我被荡上了天;我躺在吊床上,妈妈推我,真美啊。往前走了一二百米,又有一大片玩具让我眼花缭乱。我玩了转椅、滑梯、铁链和秋千。铁链一点也不好玩,因为爬的时候铁链一晃一晃的。

我骑鸵鸟的时候,叔叔推着鸵鸟,鸵鸟才慢吞吞的往前走,我想:可能因为我太沉了,鸵鸟走不动吧。我感觉骑着鸵鸟一点也不舒服,因为鸵鸟走路时有点摇晃,我坐在鸵鸟背上手也没地方抓,只好抓住坐垫,可是心里还是很害怕。妈妈给我照相时,叔叔说让我抓住鸵鸟的脖子,我可不敢抓,担心掐死它,还担心它转过头来啄我;叔叔又让我张开双臂,做飞翔状,我更害怕了,怕鸵鸟一跑,把我摔下来。

我们过了水上吊桥,妈妈说先吃饭,我说先上山,妈妈最终同意先上山后吃饭。我们上了山顶,累得满头大汗,可是看见面前红旗飘飘,一点儿也不觉得累了。我们吃完烧烤,来到了“中原第一滑”大型滑草场。我往下看,太高了,我很害怕,不敢滑了,但我是男子汉,说话要算数。我要求和妈妈坐在一个滑草盆里一起滑。妈妈先坐好了,我很不情愿地躺在妈妈怀里,紧紧地靠在她身上。滑出来后我一下闭上眼睛,觉得像是我在一辆飞驰得汽车上,车开得特别快,一股清凉的风迎面吹过,非常凉爽,并不是那么可怕。我站在底下看别人滑,心想:有啥难的,我也可以。我鼓起勇气自己滑了一次,感觉比上次好一万倍。

我又去“蹦极”,哥哥给我绑上安全绳就开始了。我被绑在背上的弹簧绳拉上了半空,这时,站在下面的哥哥把我往下一拉,我一下子反弹上去了,刚一落下来我脚便一蹬,又弹上去了。好开心,感觉像在飞,就是腿绑得太紧,有点难受。

我去打沙包(打下的玩具归自己)。本来十元打四个沙包,我问阿姨要了八个。瞄准,发射!妈妈连发三个,中了两个;而我连发五个,只中了两个。也不错,我得了四个战利品。

鸵鸟园真好玩呀,我下次还要来玩。

苏州乐园游记

汽车一驶入苏州,我们马上就被一个 “庞然大物”吸引住了目光,这高耸的“庞然大物”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就是闻名遐迩的狮子山。而孩子们心中的圣地——苏州乐园,就在狮子山脚下。 刚走进苏州乐园,大家的目光立刻就被人工喷泉吸引了过去。那喷泉犹如丝丝春雨甘洒大地,配上人工花圃和小玻璃桥,那就变成了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人们无不为它的精巧所折服,驻足欣赏,不时发出阵阵惊叹。 穿过喷泉,再向乐园深处走,就是我们孩子的天下了。这里吃的、玩的、乐的应有尽有,比如说:日本的烤秋刀鱼、新疆的羊肉串,杭州萧山的微雕… …还有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数不胜数,让你眼花缭乱。 来到苏州乐园一定要坐这里的过山车和小火车,不然等于白来了一次。 沿着葡萄架支起的长廊往里面走,不远就是大名鼎鼎的过山车。苏州乐园的过山车,远远望去,就像一只展开翅膀的庞大蝴蝶一样,恐怖而又美丽。当你还在排队的时候,就能听到阵阵刺耳的尖叫从上空不断飘来,让跃跃欲试的你不禁有些害怕。 顺着湖边一直往前走,走过那条漫长的又等着玩过山车的人们排成的长龙,我们就可以看见游客服务中心了,这里便是欢乐小火车的总站。 挤进人山人海的游客服务中心,就看见小火车的排队处早已是人满为患,大人和小孩们在引导栏里排成了一个巨大的“弓”字。不一会儿,随着一声“呜呜”长鸣,小火车慢吞吞地开进了站台。那十八世纪的雕花和装饰在这一辆小火车上尽情地体现了出来。坐着它,微风从你耳边轻轻吹过,而整个乐园的优美景色犹如一幅长卷缓缓展开,尽收眼底。 苏州乐园,欢乐世界,还有许多的欢乐就等待你一一去发现吧!

苏州乐园游记

上周二,学校举行了“苏州乐园一日游”的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二,我们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在车上,同学们一边吃零食,一边欣赏风景,别有一番闲情逸致。好不容易到了苏州乐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八个大字:“苏 州 乐 园 ,欢 乐 世 界”。今天,我倒要领教一下苏州的欢乐世界到底有多欢乐。 然而,第一个让我吃惊的,不是苏州乐园有多欢乐,而是苏州乐园的风景。苏州乐园三面环山,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最好的地理位置。而且这里风景如画,哪儿都有花草树木,到处都有谈笑风生、满面红光的同学们……从山顶上俯视下面,到处是生机勃勃的一片。人工瀑布宛如一条宽幅白练,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透亮,仿佛一串串珍珠。苏州乐园的松树更是引人注目,是螺旋形的,是不是很独特呀?人工喷泉更是别出心裁,设计师大概算得很精密,当穿过走廊时,连一滴水也不会碰到。 苏州乐园的游乐设施更是一流的!我玩了“360度旋转”、“中国航天发射中心”和“龙卷风”(这三个都很刺激的!)令我印象最深的,就属“中国航天发射中心”和“龙卷风”了!中国航天发射中心,看起来超级可怕,可玩起来可好玩了!先是倒计时,“五……四……三……二……”我的心都悬到嗓子眼了!“一……发射”只听得风在耳边呼啸,一睁开眼,已经到高空中了!龙卷风最刺激。它造型像一个钟摆,先是很低很低的,像在荡秋千,后来就有好多人在叫救命了!(我也不例外、呵呵。)这个钟摆越荡越高,感觉想要被抛出去一样,我下去的时候连脚都软了! 这次春游,让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真让我回味无穷!

苏州乐园游记

苏州乐园位于苏州新区中心,总面积为94公顷,背靠名文遐迩的狮子山。苏州乐园里风景优美,游乐设施也很齐全,它真是一块风水宝地。 走进苏州乐园,我们首先去爬狮子山。来到山脚下,映入眼帘的的是“苏州乐园,欢乐世界”这八个醒目的大字。爬山的路弯弯曲曲,宛如一条巨龙,引领着我们,登上高峰。爬着爬着,不知不觉来到了半山腰,我的两腿就像绑上了千斤巨石,怎么抬也抬不起来。再抬头看看上面的路,就像一条和你逆向而行的电梯,怎么看也看不着边际。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终于到达了山顶,从山上俯瞰山下风光,人工湖平静地流淌,湖的形状呈圆形,就像用圆规画出来的。硕大的湖面就像是一面大镜子,蓝天倒影在清凌凌的湖水里,显得更蓝了;绿树倒影清凌凌的湖水里,显得更绿了,云朵到影子清凌凌的湖水里,显得更白了。 随着人流下山,远远就听见了哗哗的水声。山脚下还有一道人工瀑布,宽约20米,高约十几米,宛如一匹宽幅白练,从山下流泻下来,那水珠晶莹剔透,那水声如雷贯耳,气势非凡,雄伟壮观。走上前去,撩一股泉水,洗洗脸,顿时感觉凉丝丝的,让人神清气爽,心情舒畅无比。 游乐场所也热烈闹不已。我们迫不及待把目光聚焦在360°转上面,只见30人依次登上了转盘,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以后,一切准备就绪,转盘转起来了,一阵阵尖叫,进入了我的耳朵里,我心里面胆战心惊的,一直不敢睁开眼睛一直在盼着快点结束,可是机器的轰鸣声,越来越响,听着就毛骨悚然,心惊肉跳的。终于熬过了这个艰难的时刻。 接下来我就去玩了观光塔。观光塔在湖的中央,人上去后,就站在栏杆旁,当观光塔往上升的时候,要抓紧栏杆,以防摔倒。观光塔托起的哪个部分就像一只巨大的机械手把观光塔高高地拖起来,这样就看到了在地上玩耍的孩子们了。 最后我还坐上了环园火车,当汽笛响起的时候,火车便开动了,他带领着我们,沿着苏州乐园四周转着圈,同时既欣赏到了美丽的风光,看到了缆车从头顶上划过,看到了孩子们在周围快乐的嬉戏着。 在苏州乐园真是个欢乐世界,今天,我们还玩了“过山车”、“太空历险”,进了四D电影院去看电影,春游实践活动,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增长了我们的知识,锻炼了我们独立行动的胆量。我们向往,我们以后有多次这样的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