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日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什么日子吧?没错,就是属于我们儿童的六一儿童节!这次的六一,我们过得分外热闹,心情也格外开心!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同学们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教室,等待着六一儿童节的开始。

六一儿童节的第一个节目是跑操,说到跑操,那叫一个气势磅礴。全校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操场,全校同学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跑操开始,一段铿锵有力的音乐响起,“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全校同学都动了起来,原本安静的校园,顿时变得热闹了起来。校园里回荡着同学们那整齐的跑步声以及那美妙的音乐声。许多家长也来我们学校参观这气势磅礴的跑操活动。

跑操活动圆满结束,下面的节目是:“经典诵读比赛”,这个节目让同学们热汗直流。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六年级得了“特等奖”,这份奖章凝聚了我们多少的汗水啊!

到了下午,我们班在教室里又举行了“庆六一联欢会”,我们吃了水果,做了游戏。

这次的“六一儿童节”使我们感受到了我们六年级以及“六三班”的友情之大。这次的六一儿童节,将会永远铭记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