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曾说过“万事开头难。”我想是的,从小我就是一个学习懒惰的孩子,总是贪玩。

小时候别的小伙伴在家里学琴、棋、书、画,我却在外面爬树,小时候父母只希望我身体健康,不想让我太过劳累,却没有重视我的才艺方面,没有培养过我。

一说到“玩”,小时候的那股子“疯”劲历历在目。自从从老家搬走后,到了新房子,门前就再也没有那棵几十年的大桃树了。

上了小学以后,我并没有放弃贪玩,虽然没有了大树,可是家中的条件越来越好,有了一台新电脑,就开始沉迷上网络小说和游戏了。父母虽然也天天说我,但是我依然在网络中无法自拔。

但是从五年级开始,我就自己戒掉了网络。我觉得开始的有些晚,但是我的妈妈依旧鼓励我说:“什么时候开始都不会晚,只要你肯努力,一定会考上一个好初中的!女儿,加油!”

从那以后,我开始变得不像往日,暗下决心,好好学习。我开始从各方面提高自己,不管是艺术方面还是体育方面,我都一直在努力。

我开始认真读书了,只要有多余的零花钱,就去买题,做卷子。每天都会早起一段时间,听听英语,念念书。很快,成绩果然提高了不少。

我想,我现在努力,一定会在期末时考好,只要我肯下功夫,我就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