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时候不明白,这个词是什么意思,上学了老师告诉我们“幸福”是使人心情舒畅的境遇和生活,也许是太小了EQ比较低,还不明白什么是幸福?

大一点了,看得懂字了,就经常去看一些电视剧,看见一些年轻人在谈恋爱,认为,只有爱情在会幸福,而我现在还小,不能有幸福,哎!

后来,有一天。我骑着单车,放学回来,偶然,看见一只好漂亮的鸟停在电线杆上,于是,我便目不转睛地看着那只鸟,一不小心,跌进一个小坑里,弄得人仰马翻,膝盖都给擦破了。好痛的!幸好有路过人经过,他问我需不需要帮忙。我支支吾吾地答应了,于是他把我拉了出来,骑着我的单车,朝我着我指的方向,把我载回了家。幸好有他,否则,我自己骑着单车回来,会痛死去的啦!

到了家,妈妈见我摔得出血了,连忙拿出碘酒等等,来给我消毒包扎。见着妈妈细心地为我治疗,让我舒服下了的时候,我想起了小时候老师说过的一句话“使人心情舒畅的境遇和生活就是幸福!”,这时我联想到:好心人帮助我,妈妈的细心照料,这就是幸福。

再有困难问题,不知道解决的时候,同学很高兴地给你帮住;生病的时候,父母在旁边小心呵护,照料:挨批评的时候,好朋友替你分担;过生日的时候朋友送来许多礼物等等,这都是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饿了,可以吃,不一定是山珍海味,却吃的酣畅淋漓。渴了,可以喝,不一定有上等的龙井伺侯,也不一定要什么可乐咖啡,哪怕是一杯白开水,牛饮一番又何防;累了,可以睡,要是在自家的床上,最好能洗个热水澡澡,睡得舒舒服服!幸福真的很简单!

幸福其实很简单

幸福是什么?这个问题如果放在我小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幸福就是长大成人后能够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过着简单的生活。”现在看来小时候的回答只能停留在表面,并没有任何细节,而且很幼稚。那现在就会有人问:“你现在认为幸福是什么呢?”我可能会犹豫,但我敢肯定的是幸福其实很简单,只等你细心的去发现。不如你和我一起去发现幸福吧?

幸福可以体现在很多方面如:上学的路上在马路边看见一个大哥哥扶着一个头发花白,行走缓慢的老奶奶过马路;在和煦的午后捧着一本书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星期一看着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无人宁静的操场大声尖叫,欢快的奔跑;在.........

这样的幸福虽然不伟大,虽然很平凡,虽然不轻易被人察觉,但这样的幸福会令人心旷神怡。

再回答值钱那个问题,我可能就不会犹豫,姨妈告诉你,我们生活着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如果你粗心大意还没找到幸福,细心点,幸福其实很简单。

幸福其实很简单

幸福难道真的就这么简单吗?在我眼中,曾经幸福觉得离我很远,可是,心里再想想,其实幸福很简单。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棵草,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一句这样的歌词,让我从小唱道至今,当我看到街道上行走的母女,我就很羡慕,很羡慕,觉得那些有妈的孩子真的很幸!很幸福!

可回想起开学的第三天,爸爸拿着寄宿的生活用品,急忙地跑向寝室去,看着他帮我铺床,我的心里虽然有些愧疚,但那一刻我还是挺幸福的。

然而再想起爸爸总是有时间就来看我,一个星期至少有两天,想起这些,其实幸福还真离我蛮近的。

“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像块宝,投进爸爸的怀抱,幸福更享不了”幸福其实就这么简单。

现在,我也懂了幸福离我很近,而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遥远!更懂的是幸福其实很简单!很简单!

幸福其实很简单

幸福其实很简单

(一)

幸福其实很简单。

只要能少点人欲望多份幻想。

忙中偷闲数数星星看看月亮,

云淡风轻将烦恼吹光。

(二)

幸福其实很简单

于平凡的生活中寄托对未来的希望。

明天的太阳还会从东方升起

迎着太阳放声歌唱

(三)

幸福其实很简单

安排好时间亲近自然。

吸一口山野的空气心怡荡漾;

摘一朵小花满手生香

(四)

幸福其实很简单

学习将自己的快乐与人分享。

和谐的音符能凑出磅礴的乐章。

会心一笑容天直烂漫。

(五)

幸福其实很简单

过去的恩怨逐渐遗忘

付出的一切本来是心甘情愿

得失的标准确岂能用利益去衡量

(六)

幸福其实很简单

贫穷富贵不忘初衷本愿

一箪饭一瓢饮不改其乐陶然

成败得失都无需张扬

(七)

幸福其实很简单

在困难面前要学会坚强

任何成功都非侥幸得到

祝福他人鼓励自己随喜赞叹

(八)

幸福其实很简单

不要被环境支配得晕头转向

世界上的诱惑你的东西很多

坚持过一种自愿意过的生活

(九)

幸福其实很简单

放下执着法喜充满

修正了方向更显雍容大度,前途坦荡

接近了真理心情舒畅

(十)

幸福其实很简单

把握幸取决你个人的修养

平常心是道,一语道破

得意忘形又有何防

(十一)

幸福其实很简单

生活的意义衍系生活不息的流转

旅途中我们一起经边河流高山

真空里抚育着妙有的种子在真空茁壮成长

(十二)

幸福其实很简单

人最终的归宿是级乐之邦

阿弥陀佛大愿接引

至姓称名回到故乡

幸福其实很简单

罗丹说过生活中不是没有美而是我们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幸福何尝不是这样呢?我们总是抱怨自己缺少幸福感。幸福,其实很简单,它就时时刻刻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们却轻轻的忽略了------

幸福,其实很简单。那次航模练习的时候,我不小心被刀片划破了手,口子很深,流了不少血,老师连忙骑自行车送我到汤山医院,急急忙忙帮我挂了号,自己垫付了医疗费,还关心地询问医生我的伤势怎么样。在他的坚持下,医生给我打了破伤风针。等老爸急匆匆赶到医院的时候,老师已忙完了一切。临走时还不忘给老爸仔细交代一番,才忙着上课去。望着老师离去的背影,我眼眶里噙满了幸福的泪水。

幸福,就是老师像父亲一样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

幸福,其实很简单。每到清明时节,我都要随老爸回趟老家。我不喜欢杜牧的“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的悲伤氛围,更喜欢贺知章的“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的优美情调。头顶蓝天白云,脚踏青青绿草。打几个滚,踢几脚球,赛几趟跑------远处不知名的野花在争奇斗艳,红得像火,粉得像霞,白得像雪-------在春意盎然的郊外,把自己的风筝和快乐的心情一起放飞。

幸福,就是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里放飞自己快乐的心情!

幸福,其实很简单。汶川地震发生后,《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这首小诗让我刻骨铭心,我开始懂得了什么叫生离死别,懂得了亲情的弥足珍贵。我把储蓄罐里所有的零花钱都捐给了灾区的孩子,老妈是共产党员,除了单位捐款之外,还交了800元的特别党费。我身边的大人、小孩都纷纷加入了募捐的行列。再大的困难除以13亿就会变得微不足道,再小的爱心乘以13亿就会汇成爱的海洋。

幸福,就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凝聚力和民族自豪感!

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

幸福其实很简单

幸福是什么? 同学说,幸福是能取得好成绩使父母开心;家长说,幸福是家长赚很多钱给孩子买他们想要的东西;青年说,幸福是在社会上拼出事业让父母享福…… 让在花丛中嬉戏的蝴蝶告诉你;让冬天打雪仗的孩子们告诉你;让草原上奔驰的骏马告诉你;心灵不是欲望而是一种心灵的慰问。 幸福其实很简单,它好比在春日里的一阵细雨,让人们得到心灵的活力;它好比在夏日里捧上一杯冷饮,使人们忘记热的烦躁;它好比在秋日里挎着装满沉甸甸的果实,使人们感受到丰收的喜悦;它好比在冬日里的一次打雪仗,令人享受童年的乐趣。人生的幸福…… 幸福不需要乞求不需要奢侈,也许在生活中妈妈的一个关怀是一种爱的幸福,学校里老师的一个认可是一种成功的幸福,同学的一个微笑是一种有友谊的幸福,幸福很简单。 幸福的一刻可以不惊天动地,可以不引人注目,但不能抹灭的象征是一张张面孔——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