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眼飞逝。那一刻却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

上周,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福恩牡丹园。那快乐的时光给我们的心里塞的满满的,特别是玩“彩虹滑道”。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楼梯,同学们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动,迫不及待地直接冲向顶端来到了巅峰,风在耳边呼啸,还有点冷不过丝毫挡不住我们激动地心情。我向四周眺望,绿油油的一大片,正前方还有一片粉色,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让人神清气爽。“啊……”忽然一阵尖叫声吓了我一跳,原来,右边同学已经开始玩了。那声音刺激着我玩的迫切感!我在心里不停的催促:快点快点!啊,终于到我了。我坐着七彩轮胎向下滑了出去,一瞬间,我的心忽的空了,我眼睛盯着彩色的滑道,手紧紧抓着把手,强劲的风在我耳边呼呼作响。转眼间就到了山脚下,“哎呀,这也太快了吧!”我嚷嚷着“这真是太刺激了”,真想再玩一次,可惜时间不允许呀。在时间老人的催促下我们浩浩荡荡向表演剧场进军。

美好的、快乐的今天,让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