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周五都发现自己有很多很多的话题可以写。我的新同桌,徐加今天就给了我一个超级酷的话题。

班队课有关圣诞节,我很喜欢,也听得很认真,我几乎所有问题都会。但是我同桌不太喜欢,他一直在玩他的本子。

下课后,他把他的两本一张纸一张纸叠在一起的本子给我,让我把两本本子分开。我的眼睛盯着屏幕,余光掠到他递过来的本子,并没有发现他的“阴谋”,抓过来两手各握一边“轻轻”往外一拉。只听“咔”的一声,我往下一看,哦!我把他的本子撕成了好多段!本子和皮已经分开,而且撕成了条,卷卷的,好像蝴蝶翅膀一样。而这本子中竟夹着他的数学补充习题!我看了一下,哇!这本子……我马上哈哈哈不停地笑!徐佳惊讶的两眼懵圈……周围一圈的同学一看笑个不停。我控制自己不要笑,对徐加说:“要我还你一本吗?”“不要!不过你太牛了吧!”他笑岔了气,待缓过神来后拿着本子比划来比划去,一脸疑惑:“你怎么拉的?我都拼不起来了!”周围的人笑得更厉害了!我笑的肚子都疼了!给苏航看时,她一面一面打开来:“你……”我又“哈哈”大笑起来。

英语姚老师过来了,我断断续续地告诉了姚老师整个过程。老师听完,满脸“祝你好运”地看着徐加走了。我认真地对徐加说:“采访一下,你现在什么感受?”“心里阴影面积很大!”徐加故作伤心样。我又是狂笑!

不过,哎,对不起,徐加,你这个poor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