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起床!”我正在呼呼大睡,一个声音传入耳朵。我睁眼一看,一个人也没有。我又闭上眼睛,继续做梦。“醒醒!醒醒!”叫声又来了,我又睁开眼,觉得耳朵痒痒的,抹了一下,手上站了一只蚊子,“你不是想去龙宫吗?我和龙王说好了!今天咱们就去他那喝酒去!”那蚊子说着,身体就越变越大。“噢!猴哥啊!”我说。“老孙厉害吧!快起来,我们马上走!”我爬下床,衣服自己就穿好了,他一把拉住我,一个筋斗云就翻到了东海边。他拿出一颗珠子,说:“含在嘴里,跳下去!”说完,扑通一声,他就不见了,我犹豫了一下,也跳下去了。

水里的感觉竟然和陆地一样,水底有一座银光闪闪的水晶龙宫,我刚要去敲门,只听到孙悟空大叫一声:“老龙儿!孙爷爷来了!还不快快开门!”“吱呀”一声,大门开了,龙王的声音传了出来:“哎呀,大圣到了。咦!还带来了一个小朋友。你是谁呀?”龙王说完,我没来得及反应,孙悟空就抢着说:“哎呀,这是我的小弟呀,他想看龙宫是什么样子。”老龙王说:“好!好!好!欢迎你!”

走进大门,左边是虾兵蟹将们的练兵场,右边是放过老孙定海神针的武器库,中间龙王大殿里宝座金光闪闪,气派极了。大殿门口站岗的虾兵们手握银枪,腰板笔直,齐声喊:“欢迎大圣光临!”

出了大殿,一边是龙王的花园,一边是会客厅,会客厅富丽堂皇,三张桌上摆着美味佳肴。龙王坐在中间,我和老孙一边一桌,龙王举杯说:“请大圣和小朋友尝尝龙宫美酒,我先干为敬!”悟空和我端杯一饮而尽。

吃喝完毕后,我拿起一个袋子把地上的垃圾捡到里面,带在身边。老龙问:“你这是何意?”我说:“我把垃圾带走,免得把龙宫弄脏了!”

我们告辞了老龙王,刚出水面,我就把那珠子藏到了口袋里。孙悟空向我讨要,我谎称:“它掉水里了!”他说:“如若不交,我就去你肚子里找一找!”我吓坏了,老老实实地还给了他。

这时,我的耳朵一痛,传来爸爸的声音:“懒虫!快起床!要迟到啦!”

唉!我的龙宫行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