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万里,阳光普照大地明媚的阳光照的我们睁开眼睛就靠在上学路上我跟同学本来可以走亮闪闪的阳光大道——大门。

我们却走满是泥土并且很泥泞的道路南门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们为了快点到学校所以我们走了“南门,到字校了我听到了其他班的用学议论纷纷地说有外国人去你们班当我一进们看到两位外国老师我瞬间很惊讶我看到了那位美丽的女老师他像洋娃娃一样可爱那大大的眼眸感觉让你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还有一位男老师,长得高大结白,像一位绅土。女老师和男老师都来自巴基斯坦。然后陆续进来的同学都很惊讶我同桌来的时候,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是我妈妈请来的外教老师。我心想:我就说问他准没错”。因为他妈奶是我们家委会的会长,基本上所有的活动都是他妈妈组织的。

上课了,老师们问问题,老师开中始问我们喜欢什么,我们都接们连三的站起来回答问题,老师们都面带笑容,突然孙铭月的妈妈来拍完几张照时知候,孙铭说的妈妈对孙铭说说:好好说,多回答问题。说完我们喜欢什么之后,又进了另一个主题,那就是食物,讨论食物时我们又欢声笑语临在尾声的时候,我们拍了一张集体照,每个人都像钱狼样扑上去,外教老师们要走了,这时我们依依不舍的说了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