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像一片沙滩,有许多美好的回忆,有时艰辛,有时快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不同的味道天天交换地陪伴着我。

我的成长中有酸,像醋。我和妈妈去餐厅吃香喷喷的米线,热乎乎的好吃极了!这时我注意到餐桌上有个瓶子,心里纳闷这是什么玩意?黑黑的,是什么味道?我犹豫了一会儿,决定亲口尝一尝。没想到刚喝了一小口就没忍住马上吐了出来。妈妈看到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对我说:“孩子,那是醋,是用来调味的,不能喝呀!”我不好意思地点点头,那几个星期,我的嘴里一直都有酸溜溜的味道……

我的成长中有甜,像蜂蜜。我在主持班会时,教室里热闹极了!尤其是在提问环节,同学们都踊跃回答,气氛非常好,看来大家都被我的构思吸引住了。可是下课铃声响了,班会不得不到此结束,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我的成长中有苦,像苦瓜。每周我都要上吉他和声乐课,吉他倒是我的爱好,可是提到声乐,我的脑海中就只留下胖胖的声乐老师和那些让人头晕眼花的五线谱……所以我上声乐课的日常是:发呆、走神,反正老师视力不好,又不戴眼镜,我干啥她都看不见……

我的成长中有辣,像辣椒。假日里我和小然约好去公园玩,我左等右等还是不见她的影子,谁知她和她的妈妈去超市了,早把和我的约定抛在脑后。我生气极了,一个人默默地走着,这时不知是谁在拽我的长帽子,这一拽,我更加生气了,别以为我是淑女就不会发脾气,我生起气来比辣妹子还要辣!我扭头一看,哦,原来是小然的姐姐,她是来替小然和我道歉的,我的气似乎消了一些,对姐姐说:“告诉小然下次一定不要失约呀!”

成长像沙滩,也像一桌大餐,五味俱全。成长的路还很长,让我细细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