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您近来生活好吗?在我的小学时光里,您耐心地教导我,而且脾气特别好,您是全天下最好的老师!

有一次,您正在讲路程问题的应用题。而我呢?正在想着昨天过生日时没有吃完的蛋糕,想着想着“叮叮叮”的下课铃声让我回过神来。我心想:“怎么这么快就下课了呀?”到了下午,您拿着路程问题的试卷给我们做,我想:“如果让您知道我不会做那就完蛋了!”这时您慢慢朝我这边走过来,我心想:完了,完了,您肯定要狠狠地打批评我一顿了。我冒着冷汗,可您走过来说:“小明,你怎么没写呀?”我低着头,回答:“是因为我早上没听。”我心里祈祷着。

可谁知,您不但没批评我,还和颜悦色地说:“小明,下次不要这么馋哦,上课要认真听。”说完,您便耐心地为我一一讲解题目。

我尊敬的老师呀,当我不会做题时,您耐心地教导我;在我做错事时,您和颜悦色地告诉我怎么做才对。老师,您就像一盏指路明灯,照亮我前进的方向;您就像一根蜡烛,照亮别人,燃烧自己;是您让我的小学时光更美好,是您让我的童年无忧无虑!

祝您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小明

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