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有一个舒适的窝,蚂蚁有一个温暖的穴,而我有一个幸福的一家三口:诙谐幽默的爸爸,温柔贤惠的妈妈,聪敏活泼的我。

我的爸爸是很幽默的。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准备睡觉,发现了一只又黑又大的蚊子在耳边嗡嗡直叫,这只蚊子是过来找死的吗,没有看见我们这的“庞大”的战队。我轻轻拍拍爸爸:“你看有只蚊子过来找死。”爸爸眼中闪着金光,仿佛是知道了什么妙招,他拿起蚊帐使劲的摇晃。蚊子被搞得晕头转向,分不清东南西北,并且无处落脚,我也被搞糊涂了,于是悄悄问:“这是在搞什么?”爸爸狡黠一笑:“我要累死它。”

在这个家最累的人是谁呢,非温柔美丽的妈妈莫属。她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早上六点钟起来叫我们起床、烧饭,还要送我上学。接着还要继续一天的辛苦工作,傍晚回家,总要在菜场里挑选最新鲜的饭菜回家烧。为了有舒适的生活环境,拖地、擦桌子,像一个陀螺,完全停不下来。

我是我们家的“播报员”。每次吃饭的时候,“十佳播报员”已就位,总要把学校里的大事小事说出一通来,才心里舒服。同时我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总是把爸爸妈妈逗得哈哈大笑,我坚信只有好好学习才是给他们最好的回报。

这个幸福的家,让我健康地成长;这个幸福的家,为我避风挡雨;这个幸福的家,一起快乐共享。我爱我这个幸福、快乐、舒适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