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上一大周的时候,我们早上在宿舍的时候,我洗完漱之后我就开始整理床铺了。等我整理了很长时间以后,我还是没整理好,那时候我就继续整理,可还是整理不好。

又等出去很多我们班的人以后,我们宿舍就剩四个人的时候,那时候我的好朋友石广盛来了。我那时候还在继续整理,石广盛看见我整理不好床铺,就来帮助我了,石广盛一边说,我那时候就在旁边静静的仔细地听,之后我就听明白了,我心里就在想:“原来是这样呀!怪不得我以前怎么也整理不好。

之后我就开始又重新整理了,我整理的确实比刚才要好很多,可是还是有一点不好,石广盛又开始帮我整理了,我也在里面整理,整理到我们宿舍还剩两个人的时候,我就整理好了。而且整理的特别平。

之后我观察了好几天,发现他也帮助过很多人,而且他在帮助别人的时候,也都像这样不仅教的好,而且还有用,只要是他教过的人,都不会再发生以前那样的情况了。

那时候我觉得石广盛就像一个小老师一样,都细心地教着我们,所以我以后也要报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