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过了许多地方,有泥泞的,有美丽的,有陡峭的……但我喜欢平坦的公园。

走进公园,你不会感到心旷神怡吗?一股清新的空气会扑面而来。地上绿油油的草坪像块地毯,即使躺下去也很舒服。

特别是公园中央有一个李纲石雕,一幅雄伟的样子屹立在公园中,目视着邵武一代一代地发展。几个小朋友模仿他,手握充气刀,挺着胸像一个小大人,也把我给逗乐了。

我主要和哥哥来爬山,咱们比谁先到六嘘高啸上拍个照,在途中也要在几个看点上拍照留念。一声令下,我急忙上山,选择在越王台拍照,想不到他十分利索,率先拍完直奔山顶我奋力追赶。不一会儿,我集齐所有照片就差登顶,哥哥好像在上楼梯了,我得想个办法,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妙计,我先躲在楼梯后边,说我脚扭了,他绝对觉得时间宽裕就下来看看,趁这时,我可以反超!不一会儿,我的方法奏效了!“咔”一声相机快门声响起,成功地赢下哥哥,哥哥笑着说:“你小子有两下子,这方法都想得出来!”“对呀,玩游戏是靠脑子。才能取胜!”我呵呵也笑了。之后我们看了看风景,一起快乐地奔下山。

有个伴玩远胜过于十台电视电脑。在一起,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爱上了公园,爱上了平凡而普通的熙春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