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森林里找春天。我找啊找,怎么也找不到。我伤心极了。我回到家,朝窗外望去,只见那漫山遍野盛开着桃花,杏花。缤纷的花瓣落在池塘里,鹅鸭在水中追逐着,溅起雪白的浪花。春天,我终于找到了。

找春天

找春天

文 / nxr 其它 类作品

我在池塘里找到了春天,因为池塘里的冰都化了;我在柳树上找到了春天,因为柳枝变软了,也泛出了一点点绿色;我在草地上找到了春天,因为草儿们都吐出了嫩芽;我在路边的杨树上找到了春天,因为杨树上的毛毛虫快长大了……

春天真美啊!我喜欢春天。

找春天

找春天找春天春天已经来到人间,为何不去找春天?我来到外面寻找春天。找到了,低下头的小枯草已换上了嫩绿的新装。找到了,南飞的大雁又飞回了这里。找到了,本来已只剩枯干的树枝又抽出了嫰嫰的小绿芽。找到了,冷了一个冬天的人们,脱掉了那厚厚的衣服,换上了利索的单衣。找到了,农民伯伯开始了新一年的耕作。找到了,冬天消失的小野花,已在小草中长出来,是那么的柔嫩。如果你不扒开小草仔细的看,就看不到这不想被打扰的刚发芽的小花呢。找到了,因害怕寒冷冬眠的湖水,也慢慢的苏醒。找到了,春天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它把温暖带到了人间,把严寒赶走。把美好的新一年展现在我们的面前,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希望!春天,我找到你了!在充满生机的日子里,我看到了美好的生活!段星宇和林县二完小五年级三班

找春天

春天在树梢上 树木发出了新芽 春天在草地上 草地上开满了鲜花 春天在竹林里 春笋钻出了泥土 春天在小河里 小蝌蚪出来找妈妈了 春天在人们的眼睛里 小朋友们都出门找春天了

找春天

找春天找春天早晨醒来,我问妈妈:“春天来了吗?”妈妈说:“那你自己去找吧!”我走出家门去寻找春天。我问小草:“小草,你知道春天来了吗?”小草说:“昨晚春天来到这儿,你看,她把我给染绿了。”我问小花:“小花,你知道春天来了吗?”小花说:“昨晚春天来到这儿,她还给我带来了一条美丽的花裙子呢!”我高兴地跳起来,说:“春天来了,她真的来啦!”浙江省慈溪市横河实验小学二2班胡怡喆(指导老师朱碧云)

找春天

找春天

一四班:张益博

春天,小朋友们去玩。他们去找春天,他们去草地上玩,看到嫩嫩的小草。美丽的小花。他们看到长长的柳枝,还看到粉红的桃花,好多蝴蝶和蜜蜂在花中飞舞。还有小燕子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春天真美呀!我们玩的可开心了!

指导老师:张茂菊

找春天

春节已经过去了,我听妈妈说春节过去了,就表示春天要到了。我们学了1至2课都是写春天的,我想,春天到底在哪里呢,我怎么看不见呢。我打算去找找春天。

找春天

找春天 二(5)班 汤韵芝春天在草坪里,草坪上钻出了嫩绿的小芽;春天在柳条上,柳条上插上了小小的芽儿;春天在池塘里,鱼儿、蝌蚪都已苏醒过来,春天在农田里,农田里一片翠绿;春天布满了每一个角角落落,春天真美阿!